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2019年 移动通信5G基站布点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塔股份 杭州市 2019年移动通信5G基站布点规划编制项目(招标编号:ZJZT-2019-2233),已由中国铁塔股份 杭州市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国铁塔股份 杭州市 ,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的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采购预算:本项目预估金额250万元(含税)。

2.3 招标范围:编制《2019年-2022年5G基站布点规划》,2019年提交杭州市政府审批,保障亚运会的顺利召开,编制费用250万,规划站点数量不少于8000个,机房规划不少于1000个。此外还包含《杭州市基站配建标准》、《杭州市城西科创大走廊5G规划专篇》、《西湖景区5G规划专篇》的额外服务编制工作,以及后续规划点位微调等规划服务工作。

2.4 建设

2.5 服务期限:4年。

2.6 中标人数量:1名。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业绩要求

3.2.1 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具备合同累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的类似工程咨询业绩,如为框架合同则以框架合同加订单的形式提供业绩,金额以该框架合同下的订单总和为准。(证明材料:符合时间要求的服务合同或合同加订单复印件或扫描件,时间以合同上载明的时间为准)。

3.3人员要求

3.3.1本项目要求拟派

3.4投标人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能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期间,没有“失信被执行”记录。资格审查现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index.html)”核查;

(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投标人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

3.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 11月 8 日至 2019 年 11 月 13日。

4.2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费用: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502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购买文件统一开具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项目报名后,登录 ,选择“我参与的项目”--供应商门户--购标信息--发票信息--点击查看/下载。

4.5招标文件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9年11月29日0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5.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