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钢天源长沙新材料产研基地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已通过本项目基本资格审查的投标人 :

贵单位已通过中钢天源长沙新材料产研基地设计施工总承包基本资格审查,现邀请贵单位按照本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

1.2  建设主要包含如下:(1)工艺设备:熔炉系统的配置、雾化系统的配置、筛分系统的配置、混料系统的配置、压制系统的配置、烧结系统的配置、研磨系统的配置、喷塑系统的配置、操作平台的配置。(2)土建工程:制粉车间及金属磁粉芯车间土建工程、设备基础、工业水池、沉降池、研发大楼、综合楼等土建工程,其中生产车间为钢结构。(3)水、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供电、通风工程、天然气设管网工程。(4)其它:环保改造工程、消防安全、安装调试、检测。新增气雾化铁硅粉1000t/a、气雾化铁硅铝粉2000t/a、金属磁粉芯1000t/a,企业研发中心建设。

1.4  工程造价:本项目工程费用约为6000万元;

1.5  工期要求:计划工期为600日历天,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工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承诺因工期调整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1.6  质量要求:设计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7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保修;

1.8  招标范围:从初步设计优化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至缺陷责任期阶段的设计、施工全过程均属本工程承发包的范围。甲方有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调整承发包范围。

设计工作内容:本项目规划范围内全部建筑单体及地下室等各专业施工图设计和相关专业分包设计及相应室外配套工程设计,施工阶段全过程的技术服务。

施工工作内容:包括除消防工程、电梯工程、空调工程、弱电智能化、室外园林景观、二次装饰装修、设备基础等工程以外的全项目所有工程施工内容;

1.9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10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二、评标办法

2.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2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基本资格审查。

三、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投标保函(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具、保证保险);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入围的投标人,凭入围通知书,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 (长沙市岳麓区金麓国际写字楼10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4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9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