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湛江市麻章区污水处理厂首期提标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湛江市麻章区污水处理厂首期提标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湛江市广业环保 (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对湛江市麻章区污水处理厂首期提标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引入竞争机制,采取公开招标的办法,以便能选择有资质、有经验、有实力、社会信誉好的污水处理设备供货及指导安装(或安装)服务商,确保该项目能按期、优质地完成。有关事项如下:

一、 招标单位

二、 招标代理

电子

三、 招标监督机构

四、 项目

五、 项目

2、本项目不允许兼中,允许投标人参加一个或多个子包的投标,投标人必须明确标明所参与投标子包。

3、若一家投标单位同时为两个或以上子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该投标单位只能成为子包序号最小的中标人,自动放弃其他子包的中标资格。

4、开标、评标、定标顺序将按子包1→子包2的顺序进行。

5、如果出现某子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因其他原因被取消中标资格的,仅在该子包内按照已确定的中标候选人顺序依次上升替补定标,以此类推,不影响其他子包的中标候选人顺序及定标工作;若替补上来的中标候选人已成为其他子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则该单位不得成为该子包的中标人,由该子包排名其后的中标候选人上升替补定标,并以此类推;若该子包所有中标候选人都不能成为中标人,则该子包招标失败。

6、若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条款无特别说明,则表示对2个子包均适用。

7、投标人所报投标总价包括: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有关技术要求对每种拟供设备的设计、制造、包装、装卸、运输、税费、保险、指导安装(或安装)、调试、验收(含检验)、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培训、售后服务、质保期服务和提供完成这些工作所需的设备、材料、工器具,以及招标人委托第三方实施设备监造、技术服务、合同管理服务费用及其他相关服务等。采购设备的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需求书”。

8、本次招标货物为产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货物或者进口货物(包含国外制造商在国内生产的产品)。本项目所称进口货物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9、本项目各子包均设立投标最高限价,凡投标总价超过对应子包投标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10、设备交货期:国产设备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计1个月内,进口设备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计2个月内。

11、质保期为:二年。

12、交货

八、 供货期

供货期:国产设备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计1个月内,进口设备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计2个月内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

投标登记时间:2019年117日至2019年11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在规定的时间内,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凭下列文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登记时提供);

4)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

5)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二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6)投标人应是拟投主要设备其中之一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下同),如拟投主要设备为进口产品,投标人应是拟投主要设备其中之一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下同)或授权代理商(须提供由制造商出具的拟投主要设备授权证明文件)。制造商应具有3年或以上拟投主要设备的制造或研发经验。

递交投标登记资料 如投标人尚未在 网站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可以购买文件。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注册及购买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