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夏市G310至G568连接线(青寺村至高邓家村)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临夏市G310G568连接线 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1、招标条件

临夏市G310至G568连接线 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由临市发改发 [2019]217号文件批准。建设单位为临夏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申请国家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筹等多渠道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临夏市G310至G568连接线 道路建设项目,路线全长3.5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路面总宽36米,包含市政道路其他相关附属设施,其中:K0+000-K1+400段为拓宽改造,现状道路宽度为12米,拓宽后路面宽度为36米。K1+400-K3+500段为新建道路,路面结构采用:20厘米厚级配碎石垫层+18厘米厚水泥 稳定碎石下基层+18厘米厚水泥 稳定碎石上基层+1厘米厚热熔橡胶沥青碎石封层+8厘米厚AC-25粗粒式沥青混凝土+6厘米厚AC-20中粒式沥青混凝土+4厘米厚AC-13C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道路横断面结构为:3米人行道+13米行车道+4米绿化带+13米行车道3米人行道的形式。其中包含两座桥梁。红水河桥,桥梁上部结构采用1-25m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夹角105°,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台,桩基础。桥梁宽度2×16.5m ,两幅桥梁中间为绿化带宽度3m。兰郎路分离立交桥,为5-4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小箱梁,上部采用4×5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小箱梁,夹角110°;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台、柱式墩,桩基础。桥梁宽18m ,桥下净高5.8m,桥下道路与辅道左转内侧边缘半径为15m。设置涵洞9道,其中盖板涵2道,圆管涵7道。

2.2 招标范围:

勘察:经临市发改发[2019]217号文件批复范围内工程勘察服务

设计:经临市发改发[2019]217号文件批复范围内工程项目的方案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服务

2.3 勘察周期30日历天

2.4 设计周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勘察资质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 甲级资质。勘察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备高级技术职称,配备人员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设计资质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 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负责人应具备道路或道路桥梁工程高级技术职称,配备人员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191109日至 20191113

4.2 网上报名及下载标书须知:

符合上述资格的投标单位 投标单位也可进入“电子招投标系统”,在“招标方案”中点击“标段 ”,选择相应招标项目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1280900之前。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开标时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