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19年物流中心视频监控、电子大屏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省烟草公司 :FZXMGL-GSDL-2019-015

4.项目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招标内容

对本项目维保设备进行全覆盖检查、维护、保养、调试、可修复的损坏设备或零部件免费维修、无法修复的损坏设备或零部件更换维修,以及人员培训、维保中相关档案资料的完善整理等服务。

三、系统设备介绍

本项目维保设备包括: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周界安防报警系统、IVP-G8固定式声波盾系统、RX—M6600/V智能会议室会议系统、PAM—D88A音响系统,FJC—D621智能化停车场系统,P5—1R1G1B LED彩屏显示系统等设施设备(明细及功能详见招标文件)。

四、服务周期

2020年1月9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可只提供营业执照),具有所投服务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截图要求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当天查询结果为准,将截图资料装入投标文件中);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的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七、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售后不退。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 11  8 日至2019年 11 14 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3.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八、报名时携带资料及其他要求

报名时携带资料:投标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信用中国及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记录等相关资料,以上投标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一份,每页加盖投标人公章(鲜章)并装订成册,资料原件带至现场备查,报名期间如发现投标人有不良查询记录则不予报名。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9年 11  28  9  30 前,兰州市城关区新胜利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室 ,逾期不再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年 11  28  9  30 整,兰州市城关区新胜利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室 开标。

十一、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