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霞浦项目部工程需求计划(3200t运输)任务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ZCC3200NP履带式起重机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2、  招标概况

(1)项目名称: ZCC3200NP履带式起重机运输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ZCC3200NP履带式起重机部件运输  

(3)招标编号:CNEC12010000000-FWZB-19-0003

(4)招标范围:ZCC3200NP履带式起重机部件运输,详见《ZCC3200NP履带式起重机部件运输清单》。

(5)工程建设

(6)工期要求:

起运日期:本项目拟定于2019129日起运,以发包方开工日期为准;

到货日期:本项目拟定于20191215日竣工,以发包方竣工日期为准;

合同工期: 总日历天数7天。

3、  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

开户

    号:33001637127053016139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      /      (投标人名称)

2

3)发售时间:20191114—20191117 

4

通讯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纸质版投标文件提交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公开后审;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相关工程。

(3)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大件运输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具备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行业的相关规定。

(5)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    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C.    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6)       投标报名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191111日起至2019111316:00时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