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菏泽市曹县太行水库工程项目-设计标-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菏泽市曹县太行水库工程项目-设计标现委托 山东鲁投招标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包含实施方案、施工图、现场勘测、预算编制工作等。
太行水库工程利用闫谭引黄闸引黄河水,经过闫谭引黄南送水干线到达库区。本次工程设计的内容包括水库围坝、入库泵站、出库泵站等。工程总投资约80229.35万元。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设计标
标段内容:
    包含实施方案、施工图、现场勘测、预算编制工作等。本项目通过兴建调蓄工程,充分利用黄河水,为曹县磐石街道、普连集镇、侯集镇、苏集镇、孙老家镇、青堌集镇、梁堤头镇、阎店楼镇、古营集镇、安蔡楼镇、王集镇、大集镇、仵楼镇等 13 个镇(街道办)提供生活用水。工程总投资约80229.35万元。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投标保证金电汇凭证. 5.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违纪、违规现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合同相应的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或说明
4.1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