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

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业主为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基本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技术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招标编号: SDYK2019B131M

项目概况: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是实现铁路运输调度对列车运行实行透明指挥的现代化信息系统。矿区铁路既有调度指挥为DMIS调度监督系统,于2006年建成投入使用,现已超出大修期。调度室采用单元模块拼凑发光管式调监大屏,设备厂家已停产,无备品备件来源,现已故障停用,无法正常显示各车站股道线路占用情况及信号机开放状态。调度室货运终端故障率较高,设备发生故障后仅能依靠人工手抄计数、人工计算货运量的基本方式,大大增加劳动强度,降低劳动效率。车站站机均超期服役,设备故障频发,严重影响行车组织效率。信号微机监测系统于2006年建成投入使用,各车站设置有信号微机监测系统车站分机,电务段设置复示终端。既有调度室设置有ZST-48型铁路数字专用通信系统(济南天龙公司)、TW-42UZ/TW-43A型无线列调(450MB)系统(天津七一二厂),分别于2003年、2013年投入使用,无线列调机车台于2018年更新换型,型号为WTZJ-II。铁运处调度办公楼通信机房设有华为Optix OSN 2500传输系统设备(华为),于2016年投入使用,各车站设有无线数字平面调车系统设备(北交信通)。

鉴于既有调度室设备设施及行车组织和调度指挥技术手段落后等实际情况,系统设备不具备现代调度指挥系统功能,不符合现代化、信息化发展要求,需建立以TDCS系统为核心的新的综合调度指挥系统。同时将既有调度室搬迁至新的调度中心楼,调度中心楼新设计、采购、安装但不限于以下各种系统设备:调度系统中心设备及车站分系统、信号微机监测中心系统、调度大屏、无线列调中心系统、铁路数字专用通信系统、传输系统、

建设

2.1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兖州煤业股份 铁路运输处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技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包括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技术改造工程项目的详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验收、工程保修等。主要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且确保整个项目工程各项功能的实现:调度系统中心设备及其各类终端,调度系统车站分机,调度大屏,信号微机监测中心系统及其各类终端,通信传输设备,接入系统网管设备,铁路数字专用通信系统,无线列调中心设备及监测总机、库检台,

2.2 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人应具备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相关工程总承包资格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具有相关工程总承包资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的项目经理要求:若为设计单位投标,项目经理应具有工程类高级职称,担任过工程总承包设计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不良状态。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6)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够协调处理地企关系。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2本项目通过(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