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龙岗研发和实验基地二期项目厨房设备采购、安装及装修工程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项目 龙岗研发和实验基地二期项目厨房设备采购、安装及装修工程采购  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面积约360㎡。

招标内容与范围:

位置:龙岗研发和实验基地二期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新能源产业基地内,宝龙四路以西,新能源二路以东,南同大道南侧,在建项目南侧为已投入使用的综合热工与水力实验室一期。

本次厨房工程范围:G02305-0014地块宿舍楼首层厨房,具体施工范围如下:

1.厨房设备供货、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 核实现场相关的尺寸与水电预留点位置;

2 冷冻库、冷藏库、自循环异味控制装置、可倾式电磁汤炉等厨房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

3 提供技术培训,使操作人员达到熟练操作并了解设备的结构、工作原理及特性;

2.餐具供货

1)提供满足250就餐人数的餐具。

3.厨房装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 墙体、吊顶、地面 施工;

2 强电电气、弱电智能收银及明厨亮灶监控系统;

3 给排水管道安装;

4 排油烟系统;

承包人应根据《龙岗研发和实验基地二期项目厨房设备采购、安装及装修工程采购技术规范书》、施工图以及相关的规范要求完成厨房工程施工。

以上内容具体详见《龙岗研发和实验基地二期项目厨房设备采购、安装及装修工程采购技术规范书》。

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
  • 1)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卫生生产许可证 。

    2)企业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认证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或同等认证体系

  • 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近三年 有完成过合同额100万元以上厨房工程经验 。

                     
  •          信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均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即可。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拟担任本工程的现场负责人具备2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 ,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