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石桥公园公共人防工程-电梯工程

   日期:2019-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石桥公园公共人防工程-电梯工程

> 

> 

> 

> 

> 

> 

>招标公告

> 

> 

> 

> 

> 

> 

> 

>  标 单 位:广州市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

> 、全资子公司及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2投标人必须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或经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商。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的货物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3.4电梯设备的制造商或经其授权代理商应具有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3.5电梯设备的制造商或经其授权代理商应具备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含安装、维修)。

>3.6电梯设备的制造商或经其授权代理商自201511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货物供货业绩(类似货物供货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350万元或以上的电梯设备供货安装业绩)。需同时提供采购合同关键页(合同关键页包括:项目时间、项目范围、合同总金额及盖章页)、检验报告或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完成时间以检验报告时间为准。

>3.7投标人应在广州市 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3.8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9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未在招标公告第3点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2、控股股东,是指其出资额占 资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或者其持有的股份占股份 股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股东;出资额或者持有股份的比例虽然不足百分之五十,但依其出资额或者持有的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股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 4.1发布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19年1190时0

>发布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为:2019122930

>注:网上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网上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1911900分

>网上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为:2019122930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   5.1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122930分,

>提交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投标文件光盘(备用)的时间: 2019122日915分至2019年1229时30分, 递交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