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吉水县]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八都镇政府105国道与菜市场十字路口信号灯及电子警-察系统采购(项目编号:驿涛政采字JS[2019]029号)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依据吉水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驿涛项目管理 受吉水县八都镇委托,拟对“八都镇政府105国道与菜市场十字路口信号灯及电子警-察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驿涛政采字JS[2019]029

3、采购项目内容:

货物名称

数量及单位

采购需求及技术要求

预算金额(元)

采购方式

评标办法

质保期

十字路口信号灯及电子警-察系统

1批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

438139.2

公开招标

综合评分法

12个月

 

二、投标资格条件

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提供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原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开标前近个月其中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原件或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在开标前个月内其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近个月其中任意一个月的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复印件或国家税务局证明和所在地社局的社会保障证明原件。依法免税或不需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是法定代表人参加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7)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开标前 10 天内在“信用中国”和“中国 ”查询的投标人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注:以上(1)-(7)项资格证明文件开标时需现场资格审查,不能密封在响应文件内,开标时将展示资格条件中的(1)、(5)、(6)项证件及保证金缴纳凭证。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人必须是在门户网站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的投标人(详见  /web/网站通知公告中办理通知);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获得时间:文件发布之日起至 2019 年1129日9: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