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贵阳振兴铝镁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GYZX-2019-213项目雷达物位计、3D物位计及差压变送器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贵阳振兴铝镁科技产业发展 GYZX-2019-213项目雷达物位计、3D物位计及差压变送器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19-ZB1166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贵州省 贵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本 贵阳振兴铝镁科技产业发展 GYZX-2019-213项目雷达物位计、3D物位计及差压变送器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 0119-ZB1166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贵阳振兴铝镁科技产业发展 GYZX-2019-213项目雷达物位计、3D物位计及差压变送器设备采购【重新招标】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的本次招标产品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供应商投标的可提供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如为经销商必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出具的原厂授权书。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提供2016年-至2018年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
5年至今)至少1个在大型工程中应用的业绩证明(提供合同扫描件)。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查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供货范围中的计量产品应提供其生产厂家的国家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
(2)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1-09 09:00——2019-11-15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