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0至2022年消防设施检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0至2022年消防设施检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1-308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0至2022年消防设施检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范围:消防设施设备日常巡检,排查消防隐患;负责消防设施设备故障、缺陷处理;负责消防设备定期维护保养、试验;保证消防管理软件与工业电视、电站oncall监控系统联动功能正常;配合电厂完成消防有关的其他工作,包括配合第三方检测、其他消防项目的技术审核、消防应急救援等。

2.4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月1日;计划完成日期2022年12月31日。

2.5质量要求:符合《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固定综合单价,据实结算。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中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

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具有国家消防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或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业务范围包含云南省,跨省经营单位按相关法规要求提供分支机构证明)。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近五年(2014年至2018年)内承担过2项电厂或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以上的消防系统维保检测项目,且工程质量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消防专业考试合格,近五年内担任过两个及以上类似消防维保检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并提供相关简历及证明材料。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财务状况:企业近3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最近3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2)信誉要求:①近三年无重大诉讼、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②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不良诚信记录;③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处于该项目行政区域内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内,或在中国集团公司有不良记录);④投标人近5年在其它工程无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较好;

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4)现场技术负责

5)安全员:根据投入本项目的人数进行设定,计划投入人员在10人以内的,指定专职或兼职安全员1名即可,计划投入人员在10人以上的,必须指定专职安全员1名。取得安全管理资格证或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常驻现场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的人员须持有《消防设施操作员》或《建(构)筑物消防员》(中级)四级及以上证书。消防设施操作、巡查的人员,经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合格,持有初级技能(含)以上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能够熟练操作消防设施。

7)在签订合同之前,采购人有权要求供应商补充提交证明其资格合格的必要资料。此后实际投入人员必须与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并在开工前将入厂教育考试成绩和身份证、劳动合同、特种作业证、体检、工伤保险和人身意外保险证明等资料复印件报送电厂安监部审核、备案。

8)本项目不得转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

4.1.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11月8日9:00时起至2019年11月13日17:00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