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大连电厂过渡热源站煤炭运输工程(2019)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1     浏览:2    
  大连电厂过渡热源站煤炭运输工程(2019)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大连电厂过渡热源站煤炭运输工程(2019)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大连电厂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140万千瓦的大型火力发电厂,机组容量为4×350MW,辽宁省大连市大连湾畔,南濒黄海,北邻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大连地区电网的重要支撑点。厂址位于辽宁省大连湾新村883号,厂区占地面积40公顷,距大连市约20km,距大连港6.9km。大连电厂过渡热源站位于大连市距大连市约10km,距大连电厂33km。

本工程的招标范围如下:

(1)将煤炭从大连港散杂货码头或大连电厂煤场运输到大连电厂过渡热源站,115000吨。按实际过磅数量为准。

(2)将煤炭从大连港散杂货码头运输到大连电厂煤场,35000吨。按实际过磅数量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业绩:投标人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2个及以上运输类似业绩(附业绩合同扫描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111日9:00起至20191116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800 元,售后不退。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28  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