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华菱涟钢消防器材维修、充瓶、废瓶回收年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一、招标内容、计划招标时间等

1、招标项目名称:消防器材维修、充瓶、废瓶回收年标采购公告

2、招标采购物料、型号等:见附表

3、计划招标比价时间:2019年12月(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取得合法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资质;

3、注册时间三年及以上、注册资金两百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三、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与提交方式

1、资质材料

1.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生产许可证(或厂家授权代理证书);

1.2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1.3最近两年内的相关业绩。

2、资质材料提交方式

2.1将资质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

四、投标方式

1、招标方对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后,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文件;

2、在投标截止日期前递交投标资料(可采取现场递交或邮寄包裹的方式);

3、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方信息

1、招标方全称:

2、招标项目联系人

机动设备部技术室:张靓 0738-8664670

采购部(进出口部)运行管理室:

3、监督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消防器材维修、充瓶、废瓶回收年标

(招标编号:      )

技术协议

甲方:

乙方:

                      就公司消防器材维修、充瓶、废瓶回收年标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讨论,经平等、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供甲、乙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一、通用条款

1.  本技术协议是                       (乙方)与 (甲方)签定的供货合同的附件,为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  本技术协议仅提供有限的技术要求,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做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的详细条文,乙方的货物保证符合有关国家、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以及甲方提供技术要求。

3.  本协议或附件所引用的标准,如遇与乙方所执行的标准不一致时,按较高标准执行。

4.  在合同签定之后,甲方保留对技术数据和供货范围提出补充和修改的权利,乙方在此承诺予以配合。

 

 

 

二、消防器材维修、充瓶清单

名称

规格

年预计数量(瓶)

备注

ABC十干粉灭火器

value="2" unitname="kg">2Kg

30

 

value="4" unitname="kg">4Kg

4000

5Kg

1000

value="8" unitname="kg">8Kg

1000

value="35" unitname="kg">35Kg

10

CO2灭火器

value="2" unitname="kg">2Kg

20

value="3" unitname="kg">3Kg

40

value="5" unitname="kg">5Kg

10

value="7" unitname="kg">7Kg

20

value="24" unitname="kg">24Kg

5

 

三、消防器材维修、充瓶技术要求

1、中标单位应送到具有公-安部消防器材产品维修许可证的单位进行维修、充瓶,并在投标书上注明维修、充瓶单位。

2、中标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灭火器维修》标准对灭火器进行检查、水压试验、灭火剂回收、零部件更换、再充装、报废与回收处置、质量检验等。

3、中标单位应对其维修后灭火器的质量负责,所维修的灭火器在出厂前需要逐具完成质量检验,并逐具进行编号。

4、按照国家消防部门对灭火器使用年限的规定,出厂日期超过10年的手提贮压式干粉灭火器、超过12年的推车贮压式干粉灭火器、超过12年的二氧化碳灭火器、超过5年的手提式化学泡沫灭火器或无法识别生产日期,锈蚀、气瓶(筒体)外表面、联接部位、底座有腐蚀凹坑变形,筒体平底,有锡焊、铜焊或补缀等修补痕迹,气瓶(筒体)内部有锈屑或内表面有腐蚀的凹坑的灭火器不能再充装。

5、充装灭火器必须使用出厂日期在8年以内(含8年)且完好无损的灭火器筒体进行充装,但同一灭火器筒体充装次数不能超过2次,充装气体必须采用纯净氮气。

6、中标单位接到招标方的委托后,到各二级单位指定地点收集待维修、充瓶的消防器材,并按招标方相关管理制度办理出门手续。

7、中标单位负责待装瓶的检验、去锈刷漆,充瓶加药、更换、配备消防器材缺损部件等。

8、中标单位维修、充瓶好的消防器材必须经过保卫部(消防大队)进行抽样检查并验收合格、签字盖章后,再由中标单位负责运送到指定地点。

9、中标单位负责提供相关合格证及湖南省消防产品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原件。

10、中标单位负责免费回收招标方报废灭火器瓶。

 

四、投标方承诺满足招标方的如下资料交付要求

1、资料交付内容:

2、资料交付份数和时间:

 

五、其他要求

1、 投标方承诺提供的产品满足质量和性能需求,满足招标方现场使用条件及技术要求、图纸要求和现行的最新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

2、投标方需承诺其所提供的产品经过正确安装、合理操作和维护保养,在寿命期内运转良好。

3、投标方承诺所提供的产品性能验收合格后质量保证期为  1 年。在质保期内,若货物发生故障而停止运转,质量保证期自然顺延。

4、投标方承诺所提供的产品在维修、试验、检验等过程中,招标方有权派遣人员到投标方制造工厂现场监督和见证,投标方不得拒绝并应全力配合且提供必要的便利。同时招标方对投标方的监督和见证不能免除投标方对提供的产品质量所应负的责任。监制人员可检查全部出厂试验报告,但可不签署任何确认的文件,不承担投标方对提供的产品质量而应负的责任。

5、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解决。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ly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