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滦平安馨家园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滦平安馨家园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9PC17

1. 招标条件

   滦平安馨家园项目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滦平中冶名寓房地产开发 ,建设地点为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滦平镇安乐村。公交客运枢纽北侧,处于京承走廊之间,距离北京城区165公里,距离首都机场120公里,项目用地东临滦阳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滦平安馨家园项目园林绿化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082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1654㎡,地下建筑面积22531㎡。住宅楼14 栋,另设地下车库及其他附属设施,其中住宅地上11-18层,地下1层,社区、商业服务、托儿所部分地上2层。建筑场地地貌单元属冲洪积相,为牤牛河一级阶地。场地整平标高528.44530.08m

合同估算价1362.099051(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滦平镇安乐村。公交客运枢纽北侧,处于京承走廊之间,距离北京城区165公里,距离首都机场120公里,项目用地东临滦阳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按合同约定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滦平安馨家园项目园林绿化及雨污水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及图纸范围内容、设计变更、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工作内容。

2)此次招标工程为投标单位包验收工程。

3)此次招标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种植土回填(总包回填至室外标高-300mm)、地形整理、配套设施、园区内景观道路包含但不限于路缘石、路基、基层、面层等、小区围墙、景观照明强弱电系统、石材铺装、室外喷灌等材料设备的供应、安装、试验、检测、验收;苗木植被等种植物的苗木供应、种植、养护;市政雨污水管道、井室(含检查井防护)、化粪池、顶管(涵)、弱电(包含智能化、网络电视

4)分包单位必须与其他分包单位协调并尽早提交所有需要总包单位及其他分包单位进行协调的工作。分包单位根据图纸标高进行现场查勘,核对现场标高与图示尺寸要求。施工前核对建筑物内管线位置及尺寸是否与雨污水外网图纸一致;提前检查小区雨污管线起点、终点位置标高情况;车库出入口区域是否存在上反梁等影响施工的因素。

5)施工时严格按照已批准的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土方回填时必须分层回填、夯实。道路基层施工时必须按时养护。苗木发生死亡时应及时补种。管沟回填时必须分层回填、夯实。井室砌筑高度依据景观图纸标高进行,砌筑依据图集进行,井盖依据井室所在位置进行轻重井盖划分。

6)分包单位在进行工程施工的同时,必须提供与之相应的、在招标文件中规定的伴随服务,包括:全套技术资料、安装、试验、检测、技术支持、操作人员培训、使用说明等,以及在本技术要求文件中未提及的、隐含的其他必须由分包单位提供的相关服务。                                                          

7)施工过程中,与政府、村镇及相关行政部门的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以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承包人不得上述因素为理由延误工期。如不满足要求,发包方可更换施工单位。

8)本工程施工期及养护期内的水费由施工单位负责。施工中涉及焊接作业时,必须保证现场安全并做好防火措施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贰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12 2   9  30  分,地点为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700号悦享天地1947室  (详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