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汾西站综合维修车间生产生活一体化管理补强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大秦铁路股份 太原高铁工务段现就临汾西站综合维修车间生产生活一体化管理补强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包件号

项目建名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质量及使用功能

计量单位

数量

含税投标最高限价

交付期

交付地点

备注

1

临汾西站综合维修车间生产生活一体化管理补强

MSTP传输设备622Mb/s ADM扩容以太网电接口板

EIFE*4

详见技术规格书

2

/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临汾西车间

 

临汾西站综合维修车间生产生活一体化管理补强

MSTP传输设备622Mb/s ADM智能快速以太网处理板(GFP)

SFE*6(GFP)

详见技术规格书

2

/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临汾西车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大秦铁路股份 物资采购所南楼一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从20191112日起至1118日止,每日830分至1800分公开出售。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提供资料延用现行要求:①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获取招标文件登记表》 ;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若投标人不来发售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可将以上资料以

4.3未购买招标文件者,投标无效。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1261410分至14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