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花都区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及训练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花都区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及训练基地项目(二期工程)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花都区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及训练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由广州市花都区发展和改革局花发改基[2019]39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花都区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是集业务技术用房和办公用房于一体的公共项目,本次建设项目为3#指挥大楼,总建筑面积约为31118.82㎡,共一栋,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9620.3㎡,不计容建筑面积11498.5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指挥大楼和地下室及其配套工程。含相关的电气工程、室内给排水、外水外电、消防工程、人防工程、空调与通风工程、智能化系统等相关配套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项目编号JG2019-6636

>2.2.2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包括本招标项目的立项阶段的投资估算、设计概算及概算评审阶段、施工图预算及预算评审阶段、施工阶段、结(决)算阶段等造价咨询全过程投资控制工作,如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政府投资项目,须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相关审计工作: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4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black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序号

>阶段

>工作内容

>1

>立项阶段

>(如有)

>1.负责审核本项目的投资估算,提出专业意见及合理化建议,并提交审核报告,并负责协助项建编制单位的造价控制工作。

>2

>设计概算及概算评审阶段

>1.负责审核并协助完成设计概算评审,提出专业意见及合理化建议,并提交审核报告,并负责协调与概算评审单位的对数工作。

>2.负责根据批准的设计概算,提出工程项目的各专业工程和各阶段造价限额指标。

>3.负责对设计中采用的主材、设备等提供市场信息,进行方案比较,提出优化建议。

>4.负责参加设计方案论证会议、工程图纸会审、变更论证等专题会,提出造价专业意见。

>5.根据确定的设计方案编制详细的工程成本预测和资金流量预测分析,以作为进度和成本控制的目标;随设计的深入定期分析工程成本、定期修正资金流量预测。

>6.负责按甲方要求编制清单计价模式等各类造价管理文件。

>7.根据审核后的概算评审结果,按甲方要求格式提交招标公告发布所需电子文件。

>3

>施工图预算及预算专家评审阶段

>1.负责采用三维建模开展图形算量编制施工图预算(含设计图纸修改后调整相应预算),并负责配合BIM工作的开展。按时提交编制报告、调整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2.负责跟进预算、组织项目建设工程预算专家评审、招标控制价备案等各阶段工作,并及时反馈意见,对评审结果进行分解分析,给出专业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3.根据预算文件编制清单前言,并对清单前言的严谨性、完善性负责。

>4.根据确定的设计方案编制详细的工程成本预测和资金流量预测分析,以作为进度和成本控制的目标;随设计的深入定期分析工程成本、定期修正资金流量预测。

>5.负责按甲方要求编制清单计价模式等各类造价管理文件。

>6.负责工程其他费用的预算审核,并按时提交审核报告。

>4

>招标阶段

>1.负责按甲方要求编制各类造价管理文件,进行市场调查、询价或暂估。

>2.负责根据项目的标段划分方案,包括各标段工程承包内容、界面,按甲方要求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对合同方式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及解决办法等提出合理化建议供招标人参考。及时办理造价部门的招标控制价备案。

>3.负责根据设计单位的图纸及技术规范、用户需求书编制设备、材料询价或采购清单。

>4.根据备案的招标控制价编制清单前言,负责对招标控制价及其清单前言进行解释。

>5.负责招标答疑中关于造价问题的专业意见回复及解释。

>6.负责对中标人的经济标文件或报价书等进行分析和汇总,形成造价咨询报告。

>7.负责本项目所有服务标的(如监理、检测、监测等)的清单询价及编制工作。

>5

>施工阶段

>1.负责清标工作并编制清标报告。施工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组织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开展清标工作并编制清标报告。

>2.负责按甲方要求编制各类造价管理文件,包括工程变更程序、工程款支付程序等。

>3.制定项目总体投资进度计划,根据实际进度与每月实际投资和计划投资作分析比较,分析成本超支的原因和修正项目投资进度计划。

>4.负责施工过程造价控制(含编制方案及实施计划),审核工程量与进度款,2个日历天内完成。

>5.负责协助第三方的合同索赔处理,参加合同变更谈判,负责处理合同变更,维护甲方的合法权益。

>6.负责建立合同台账、支付台账、工程变更管理台账(按变更原因分类)、签证台账、动态投资台账,负责每个月月底前提交工程项目整体结算价预估分析、动态成本(须与目标成本对比分析偏差原因及解决方案)。

>7.负责定期召开造价控制会议,集中会审现场签证、工程变更的工程量和造价预算,确认变更价款。负责每月5号前提交工程变更(包括:图纸会审、图纸修改、工程洽商等)对造价影响分析,及成本控制报告。

>8.发生现场签证时,须与工程部、工程监理、施工单位一起进行工程量现场核查,各方签认后作为签证依据。

>9.负责定期收集和整理有关设备材料的市场价格动态信息,对施工方案、材料选用提供成本控制建议。每月提交人工机械主材设备价格造价影响分析。

>6

>结(决)算阶段

>1.负责按甲方要求编制结算管理文件,开展过程结算,完成工程结算审核工作,并与施工单位完成对数,60个工作日内出具结算审核报告。

>2.负责收集和整理结算依据资料,收集有关工程费用方面的签证资料,核对单据并及时归档。

>3.审核其他费用,出具审价报告。

>4.负责建立结算台账,编制结算计划。

>5.配合建设单位实施决算工作。

>7

>其他

>1.按甲方要求,负责组织项目建设工程预算专家评审会议(专家人数5人或以上单数),包括邀请相应的专家并承担专家评审费,提供接送专家至甲方指定会议地点等相应服务。

>2.视情况邀请高级经济顾问对造价问题进行咨询把关。

>3.征地拆迁、管线、绿化迁移及其他相关的造价审核工作。

>4.甲方安排的其他造价管理工作。

>备注:1、为实现项目的投资控制目标,由造价咨询单位作为派驻驻场造价人员组成项目组,拟派驻人员见合同附件一《造价咨询人员配置一览表》,如需更换人员需提前通知并取得委托人的同意。委托人仅提供驻场人员办公场地,其他如办公设备、办公用品、就餐、住宿等由造价咨询单位自行解决,费用已包含在合同价款内具体以合同要求为准2、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可为一人,
>2.2.3造价咨询服务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办妥项目竣工结(决)算(如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政府投资项目,须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相关审计工作),包括本项目立项阶段、设计阶段(含工程概算的审核)、招标阶段、施工阶段、结(决)算和质量保修期阶段的造价咨询及投资控制工作(业主保留调整工作范围和内容的权利)。

>2.2.4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最高投标限价:105.16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核发的有效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201611日至今独立承担过符合上述第3.1.1点资质要求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绩。(工程造价咨询业绩证明文件:需提供咨询合同(至少包含首页、金额页、盖章页等);业绩认定的时间、金额以咨询合同为准(如合同无法体现投资额的,需提供经业主确认的能体现投资额的成果文件关键页)。同一合同分为不同标段的只作一项计算。)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委派的 >3.4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4)投标人已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20191112 00 00分至2019120309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交易网站(网 >5.3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备用光盘时间:201912030915分至0930分,递交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4开标时间:2019 12030930 分,

>5.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 站的相关信息。

>5.6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