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长房·星昇公馆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房·星昇公馆已由长沙县发改局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备案号:2019202)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企业资金。 通过资格预审,贵公司已获邀请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概况:长房·星昇公馆项目,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8459.39㎡。本工程分两个地块,北边的S1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南边的S2地块为商业用地。S1地块地上共有33栋建筑单体,包含11栋22-25F的一类高层住宅/综合楼(其中1#、2#栋下设商业和物管用房1159.20㎡,3#、4#栋下设商业,5#、6#、12#栋下设商业和社区用房1400㎡,12栋下设公厕50㎡)、20栋5-6F多层住宅(16#-35#)、一栋三层商业(37#)和一个六班幼儿园(36#,6班,3F,11.15m、2028㎡)总建筑面积约285776.69m2。

S2地块地上共有两栋一类高层和一个由三栋多层组合的商业街区,其中38#为公寓式酒店,39#为产权式酒店,40-42#为商业,总建筑面积约72682.70m2。

两地块地下设相连通的一层车库,部分地库为甲六级二等人员掩蔽部和人防固定电站。

工程总造价约129252.00万元(其中含不可预见费6155.00万元)。具体以规划核准面积为准。

2.4  招标范围:长房·星昇公馆项目施工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以及招标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本工程分为主体工程和其它专业工程二部分,其中主体工程包括主体结构工程、主体水电安装工程、主体装饰装修工程,其它专业工程包括地下室土方工程、地下室基坑支护工程、桩基础及抗浮锚杆工程、电梯安装工程、消防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铝合金门窗及空调百页制作安装工程、入户门安装工程、阳台栏杆制作安装工程、地下室防水工程、石材安装工程、标准层电梯门套制作及安装工程、地下室车库地坪工程、幕墙工程、空调工程、太阳能热水工程、专变高压线/专变/低压屏安装工程、供水工程、有线电视工程、燃气工程、室外主道路主排水工程、室外园林绿化工程、室外硬质景观工程、室外园林环境安装工程、室外景观围墙工程、楼宇亮化工程、基建变/强电路由及配套专变低压电缆/桥架安装工程、室外零星设施工程、住宅大堂精装修工程、营销中心样板房及物业用房精装修工程、中水及雨水回收系统工程、人防/防化设备制作及安装工程等。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工期1290日历天。

2.7 监理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2.8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及建设部【2000】年80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企业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监理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企业近4年(以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前48个月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7.5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入围工程监理业绩。入围业绩有效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上注明的竣工时间为准。入围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以及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

3.4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3.4.1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 3 人、监理员 6人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4.2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

3.4.3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应提供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工程证明。(如不能提供无在监证明的,则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规定处提供其官方查询网址及结果)。

3.4.4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3.5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担保,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5)联合体应由牵头单位出具授权委托书,并由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且加盖企业法人公章,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3.7其它要求: /。

3.8企业入围工程监理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以及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有效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上注明的竣工时间为准。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0其他资格要求:/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预审,评标办法参照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5.1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五。

5.2未按要求承诺的,评标委员会应否决其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1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