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荔湾区儿童医院新建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荔湾区儿童医院新建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荔湾区儿童医院新建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广州市荔湾区发展和改革局荔发改投资[2019]7批准建设,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具体内容为:(1)综合楼新建工程:综合楼共13层。其中地上12层,建筑面积约12950.8平方米,设置公共服务区、游泳抚触区、病案室、外科、儿童保健中心、围产保健中心、检验科、输血科、妇女保健中心、体验中心、计划生育区、门诊手术室、妇科护理单元、儿科护理单元、内科护理单元、产房、产房半限制区、产科护理单元、NICU、手术室等;地下1层,建筑面积约1371.3平方米,设置发电机房、网格机房、生活水泵房、消防水泵房、消防水池及停车场等,总建筑面积约14625平方米;(2)新建连廊工程:每层新建连廊与现有大楼相连,共10层,总建筑面积约303平方米;(3)原有建筑物改造工程:对正在使用的区妇幼保健院大楼进行局部改造,根据实际需要改变现有院区的功能场室布置,改造面积共约13379.4平方米。概算批复项目总投资为26262.3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8334.97万元(本次监理招标建安工程费用17134.44万元)。

>2.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 

>2.2招标范围

>2.2.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1)本项目立项及可研批复的所有工程内容:包括新建部分的勘察工程、超前钻工程、临时用水、临时用电、围墙、管线迁改等前期工程,原有建筑物改造工程的施工监理,具体以实际实施的监理范围为准。监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勘察监理;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工程创优、设备监造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此外,投标人还须按招标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招标人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2)除上述工作范围外,监理人还须按委托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委托人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注:监理费由招标人支付。

>2.2.3监理服务期限:

>1)监理服务期自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参加由委托人组织的第一次进场动员会之日起算,至本项目工程保修期结束且本合同工程结算金额经政府结算终审部门审定之日止。监理服务期包括项目的勘察监理、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和质量保修阶段,监理人须实行全过程监理服务。

>2)监理服务期内,工程施工阶段监理人的项目总监、项目总监代表、造价人员、资料员须在工程现场开展监理服务工作;工程收尾阶段造价人员、资料员须在工程现场或委托人指定场所开展为期6个月的工程收尾相关监理服务工作。

>3)监理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本次招标范围内的监理分阶段实施,原建筑物改造部分后期实施。

>2.2.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 391.5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8未在以往工程项目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4.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荔湾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议受理 020-81805018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2 4    9 00 分,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12 4 8  45 分至2019124   9 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 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