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省人民医院教育培训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关于广东省人民医院教育培训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

>总承包的补充公告

> 

> 

>一、原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声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现修改为:“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

> 

>二、原:“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现修改为:“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 

>三、原:招标文件前附表第14项,16.1条,投标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缴纳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所有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银行基本账户转出)向交易中心银行基本户保证金专用账户转入,到账情况以开标时 数据库查询的信息为准。

>现修改为:投标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缴纳时间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保证金可采用现金、支票、投标保函、投标保证保险的形式,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缴纳。

>1、如采用现金或者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账户递交,由 代收。具体操作要求详见 有关指引,递交事宜请自行咨询交易中心;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按上述金额递交至 ,到账情况以开标时 数据库查询的信息为准。

>收款 > 

>四、原:投标须知修改表:

>条款号:31.1     31.2                 修改类型:增加

>现文:31.1中标人自行支付 服务费,交易中心向中标人开具增值税发票。

>31.2 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缴纳,计算方法按招标人与招标代理签订的招标代理合同的约定执行。

>现修改为:现文:31.1 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缴纳,计算方法按招标人与招标代理签订的招标代理合同的约定执行。


>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width=703 style='width:526.9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table-overlap:never;mso-table-lspace: 9.0pt;margin-left:6.75pt;mso-table-rspace:9.0pt;margin-right:6.75pt; mso-table-anchor-vertical:paragraph;mso-table-anchor-horizontal:page; mso-table-left:41.2pt;mso-table-top:32.0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序号

>评分内容

>分值

>评审标准

>1

> 

> 

>业绩

>6

>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单项工程造价为3500万元或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110项的,得0.5分;1120项的,得1分;2130项的,得2分;30项以上(不含30项)的,得6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2

> 

> 

>工程奖项

>6

>投标人承建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自201411日至今获得各类市级或以上奖项110项的,得0.5分;1120项的,得1分;2130项的,得2分;30项以上(不含30项)的,得6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3

> 

> 

> 

>第三方评价

>3.5

>1)投标人连续25年以上(不含25年)获得市级或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得0.5分。

>2)投标人连续20年或以上,25年或以下获得市级或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得0.1分。

>3)满足上述第(1)点的基础上,投标人至今连续6个年度或以上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得3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4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

>技术负责人

>1.5

>拟委派的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得1.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安全负责人

>1.5

>拟委派的安全负责人同时具有安全工程类专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有效期内的,得1.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造价负责人

>1.5

>拟委派的造价负责人同时具有工程预结算或造价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有效期内的,得1.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合计

>20

> 

>五、原:招标文件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2.工程奖项:工程获奖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须提供获奖业绩网页信息截图及获奖证书上传件以供核对。获奖时间以网页中获奖情况信息栏显示的颁奖时间信息为准。不计算“参建”类奖项,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类别以业绩网页中“合同-施工总承包内容-房建”为准。同一项目获得多个奖项的,只计一次得分。不符合上述条件或不提供网页信息截图的获奖业绩不予评审。评标委员会对获奖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内获奖业绩网页信息为依据。


>现修改为: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width=696 style='width:521.9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table-overlap:never;mso-table-lspace: 9.0pt;margin-left:6.75pt;mso-table-rspace:9.0pt;margin-right:6.75pt; mso-table-anchor-vertical:paragraph;mso-table-anchor-horizontal:page; mso-table-left:42.25pt;mso-table-top:8.1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序号

>评分内容

>分值

>评审标准

>1

> 

> 

>业绩

>6

>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单项工程造价为3500万元或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的,每项得0.2分,最高得6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2

> 

> 

>工程奖项

>6

>投标人承建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自201411日至今获得各类市级或以上奖项的,每项得0.2分,最高得6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3

> 

> 

> 

>第三方评价

>3

>1)投标人连续25年以上(不含25年)获得市级或省级或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得0.5分。

>2)投标人连续20年或以上,25年或以下获得市级或省级或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得0.1分。

>3)满足上述第(1)点的基础上,投标人至今连续6个年度或以上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得2.5分。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4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

>技术负责人

>1.5

>拟委派的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得1.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安全负责人

>2

>拟委派的安全负责人同时具有安全工程类专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有效期内的,得2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造价负责人

>1.5

>拟委派的造价负责人同时具有工程预结算或造价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有效期内的,得1.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合计

>20

> 

>2.工程奖项:(1)国家级奖项包括国家鲁班奖、詹天佑奖、金杯奖、优质奖(包括国家优质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级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省、市级奖项是指省级奖或市级奖的建筑工程的奖项(包括优良样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等)。同一项目按最高级别奖项只计一次得分(不符合要求不计分)。

>2)工程获奖业绩可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信息或以投标人所提供的获奖证书等证明资料为准。取库信息的须提供获奖业绩网页信息打印件以供核对(业绩相关附件的上传件可不提交),其他证明材料无效;获奖时间以网页中获奖情况信息栏显示的颁奖时间信息为准;奖项内容和级别以网页中获奖情况信息栏显示的奖项名称为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类别以业绩网页中“合同-施工总承包内容-房建”为准。提供获奖证书等证明资料的须提交获奖证书扫描件、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证明文件)扫描件、施工合同扫描件及该获奖工程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的网页信息截图(网页信息截图须显示工程信息并具备中标信息、施工许可证及施工合同环节登记单位信息);获奖时间以获奖证书的颁奖时间为准。

>3)不符合上述条件或不提供上述资料或提供的资料不完整或扫描件无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的获奖业绩不予评审。评标委员会对获奖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内获奖业绩网页信息或投标人提供的完整的证明资料为依据。

> 

>六、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已作相应调整,具体详见 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请密切留意 站上“服务指南”中的“交易活动安排”栏目)。

> 

> 

>广东省人民医院

>

>20191112




附件:
广东省人民医院教育培训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定稿)(2019.11.11) .doc

施工图纸满足施工的证明(新).pdf

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新).pdf

补充公告.pdf

招标人声明(新).pdf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广东省人民医院教育培训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