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能德州电厂石粉罐车购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德州电厂石粉罐车购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见招标公告摘要表)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德州电厂石粉罐车采购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规模及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时间等,见招标公告摘要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投标人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1.投标方须为专用汽车生产制造企业,其资质证书中的类别应与所供设备相对应,业务范围应与招标方的要求相适应。
投标方应当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安全生产条件,具有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具有完善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
3.2.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有10辆以上同型车销售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证明材料),且使用良好。
3.2.3本次招标是否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见招标公告摘要表)。
3.2.6关于代理商投标的其他要求:(见招标公告摘要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中国集团 ( /)
(以下简称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在已发布的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
4.2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
4.2.2
4.2.3 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 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2.4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客服010-51957458联系 。
4.2.5 招标文件费:(见招标公告摘要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 投标截止时间后, 自动关闭投标文件递交功能,拒绝接收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5.2 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 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 要求自行准备,因申请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满足 要求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 递交时间截止后,招标代理机构在线开标,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开标过程记录在案,存档备查。
5.4 投标截止时间:(2019-11-26 15:00);开标时间:(2019-11-26 15:00)。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