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能瑞金电厂2020年全厂室内外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瑞金电厂2020年全厂室内外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1-2125)
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赣州市赣县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瑞金电厂一期工程(2×350MW超临界发电机组)2020年全厂室内外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瑞金电厂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瑞金发电 一期工程建设2×350MW发电机组,厂占地面积20.13公顷。本次招标工作内容为(1)全厂室内外保洁:全厂室内外卫生保洁、垃圾运输、垃圾堆场灭虫等工作。根据运行实际情况统计,我厂年产生垃圾约2000 立方,主要包含生产检修垃圾、厨余垃圾及生活垃圾;(2)绿化养护:瑞金发电 一期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由杭州华优建筑设计院设计,全厂绿化于2008年底完成,于2009年1月全部移交我厂自行
管养。本标段包含全厂范围绿化养护、保洁工程、室内盆栽养护及重大节假日的造型花坛设计布置。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实施公开招标。
规模:(1)全厂室内外保洁:投入人数配备人员不少于37人且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食宿自理),其中需项目经理1人,副经理1人,专职安全员1人,项目专职2人,且至少1名有洒水车和吸尘车驾驶证。
(2)绿化养护:在岗总人数不少于 14人且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食宿自理),其中现场负责人1人,且至少1名现场管理人员应取得园艺师资格证。详见技术规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瑞金电厂一期工程(2×350MW超临界发电机组)2020年全厂室内外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3.1.2.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1.2.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1.2.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3.1.2.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1.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格能力要求:营业范围含劳务外包或保洁服务内容。
(2)业绩: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日期)以来具有至少一项燃煤电厂服务工作业绩。业绩需提供相应合同首页及签字页、主要承包范围附页、工程竣工验收文件或其它能有效证明内容的证明文件。如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能体现相关内容,视作无效业绩。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是否接受代理商: 否
(5)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年11月11日09时00分到2019年11月18日17时00分。
4.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客服010-51957458联系 。5.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02日10时00分
5.2递交方式:中国集团 ( )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年12月02 日10 时00分
开标 开标时间开始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集团 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7. 其他
(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