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广州电力设计院 委托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 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项目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采购金额:人民币16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6万元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结合最新网络安全防护建设需求,采购防火墙设备,满足网络安全需求,提高设计院的综合保障能力。

采购内容:

1、招标内容:

序号

品类

标的

概算金额

标包号

标包金额

最高限价(万元)

1

防火墙设备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16

1

16

16

2、结算

3、工期 :合同签订后30日内。

4、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分 1 个标包, 1 名中标人

5、转包和分包:投标人在中标后禁止将中标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如违反相关规定,招标人可单方面终止项目合同。

三、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投标有效期为投标截止日期后90天 。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投标人要求:由该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若中标由投标人签订合同。

4

非联合体投标。

5

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 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6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

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因投标人原因放弃中标或不能按规定与招标人签定合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情况,且近三年内无不良运行业绩,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

1

注册资本要求:500 万元及以上。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2

业绩要求:近三年 有 50 万或以上安全产品同类物资的供货业绩, 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合同中对应采购标的物资金额不得涂抹,如有涂抹情况不计入有效业绩统计。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所投标的设备的原厂品牌授权书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4

投标文件技术参数不能低于技术规范书中的的基准要求。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5

投标人必须至少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6

供应商需提交近三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且不能为“无法发表”意见及“否定”意见;新近成立的公司可根据其成立的时间提交短于两年的财务报表和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短于一年的公司,如无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和财务审计报告,则需提交本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和承诺书,承诺该财务报表数据真实可靠,否则业主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广州电力设计院 防火墙设备采购项目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9日,工作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4: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