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抵边警务室和边境治安执勤点信息化装备建设项目

   日期:2019-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抵边警务室和边境治安执勤点信息化装备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抵边警务室和边境治安执勤点信息化装备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合法有效经营资格且有供货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编号:BSDSDH-2019-034

2、项目

3、采购预算:377.16541万元,此为最高限价;

4、采购内容:信息化装备1批 、不间断供电系统 、UPS蓄电池  、视频会议一体化终端、高速云台球机等)

5、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供货、安装、验收完毕;

6、交货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需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2、财务情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完整的审计报告和经非本单位专业审计机构审计并加盖审计章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损益表) );

3、税收要求:提供缴纳所属时间在2019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

4、社保要求:提供缴纳所属时间在2019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

5、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提供参加此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信誉要求:投标人在①“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中没有处罚或惩戒等不良信息;②“国家税务总局官网”中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③“”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④“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未被列入:综合查询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

7、强制节能产品

根据《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 要求,投标产品属于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范围内标注“★”的,需提供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或“”的节能产品查询 进行报名,并免费下载相应的采购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 。数字证书 详见其办理流程。

已在网上报名的供应商,如果因某种原因决定不再网上上传投标 文件或不到开标现场参加投标,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插入本公司CA锁 进入德宏州 电子服务系统 ) 撤销报名,否则可能会导致供应商诚信信誉受影响。

四、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 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4日15:00前;

2、递交投标文件 时间:2019年12月4日14:30至15:00;

3、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4日15:00;

4、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

5、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 在参加开标会议时,必须携带本单位CA数字证书 ,即编制加密投标 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到开标会议现场确认报名情况和现场解密文件。

五、相关费用及保证金

1、相关费用

①中标服务费依据“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规定,由中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中标服务费金额参照国家计委文件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下浮20%收取。

②公证费1000元,由中标人支付。

2、保证金

投标单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请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或保函方式汇达以下指定帐户:

户    名:德宏州

账    号:135614598493

开户行行号:104754027043

财务室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