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天津市电力公司2019年第二批框架竞争性谈判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3     浏览:1    
  天津市电力公司2019年第二批框架竞争性谈判采购招标公告


1.采购条件

 天津市电力公司2019年第二批框架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编号:tjkjjt1902),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 天津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就本采购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并参与谈判。
2.项目概况及说明
本次采购包含专利代理服务、结算审核服务。
具体服务内容见公告附件1:需求一览表。
采购编号 分标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主管部室 适用期限 获取具体服务合同 取费标准
tjkjjt1902 001-1 决算审核服务 工程决算审核包括对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技改、小型基本建设、用户工程及其他资本性工程项目决算审核。 (1)具备国家财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遵章守纪,较好地执行行业管理规定。
(2)应答人提供服务人员应持有国家职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不少于3人),所提供具备资格证书的人员名单必须与所提供的社保中心出具的职工名册相符,或提供仍在有效期限内的劳动合同。
(3)应答人能够提供承担项目团队(不少于1组)且承担项目团队中注册会计师至少为1人。
(4)2016至2018年经具备资质的第三方中介机构审核后的财务报表连续3年盈利。
(5)具备独立法人资格3年以上。
(6)依法经营,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和违反政策的不良记录,需出具无不良记录的承诺。
(7)申请人不得有下列情形之一:
Ⅰ.员工具有外国籍(或境外)人员身份的;
Ⅱ.未提供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的;
Ⅲ.被责令停业的。
2017年至2019年承揽过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审计业务,具备项目结、决算审计实施经验。2017年至2019年结决算审核项目送审投资额不少于20,000万元,且合格完成,无不良记录。
注:以上业绩均需提供证明资料。
财务部 自中选通知书下发且本协议签订生效后至2020年12月31日 本次定点采购的中选服务商,须通过二次谈判、在中选优惠费率的基础上竞价,取得具体的服务合同。本次定点采购不保证中选服务商在适用期限内所取得合同的数量或金额。 见公告附件:最高限价标准
tjkjjt1902 001-2 专利代理服务 1.专利申请部分:包括专利文件撰写及申报、初步审查、实质审查以及专利复审等;提供专利申请的流程进度等相关信息。
2.专利缴费部分:包括专利申请、实审、授权等相关费用以及年费。
3.其他服务事项:按需进行专利信息统计、专利培训讲座、专利查询、专利著录项目变更、专利无效、专利复审、专利诉讼等;协助申请政府专利资助奖金;协助培育申报各级专利奖。
    

(1)本次采购的申请人必须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注册成立的专利代理机构,具有国家资质,资质在有效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申请人应提供各种证照、资信证明等复印文件。
(2)申请人应有相应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能力,具备处理电学、通信及机械领域相关专利代理事务的能力,并且相关代理人不少于5人,代理人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 
(3)申请人应具备在天津地区完成专利代理任务的条件,同时能提供正规的增值税发票。
(4)申请人不得有下列情形之一:
① 外商独资、中外合资和中外合作企业(以下简称:三资企业);
② 员工具有外国籍(或境外)人员身份的;
③被责令停业的。

(1)申请人应具备在天津地区完成专利代理任务的条件,年度专利代理量多者优先。
(2)申请人能提供为电力或相关领域的企业进行过专利代理的证明文件。
(3)申请人在近年财务报表连续盈利。
(4)申请人应能满足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提出的项目目标和项目需求。
(5)在国家或天津市获得行业先进荣誉者优先。
科技部 自中选通知书下发且本协议签订生效后至2020年12月32日 本次定点采购的中选服务商,须通过二次谈判、在中选优惠费率的基础上竞价,取得具体的服务合同。本次定点采购不保证中选服务商在适用期限内所取得合同的数量或金额。 见公告附件:最高限价标准
3.应答人资格条件
3.1通用资格要求: 
(1)依法经营,无违法、违规和违反政策的不良记录,须出具无不良记录的承诺;
(2)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服务内容;
(3)完成过与采购项目相类似的同等或以上技术要求的项目。
(4)取得采购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具备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2016-2018年,如应答人成立时间较短应提供季度和月度报表);
(7)在应答文件中需提供本单位(必有)、单位法定代表人(必有)、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如有)应答截止日前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函(《承诺函》详见第六章:应答文件格式),如应答人成立不足三年,则承诺期限为应答人成立之日起至应答截止日。若未按以上规定要求应答的,其应答文件作否决处理。
(8)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应答将被否决。下载页面格式详见附件一,与附件格式不符为否决应答。
(9)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应答将被否决。下载页面格式详见附件一,与附件格式不符为否决应答。
(10)申请人不得有下列情形之一
I.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II.不能提供正式正式增值税专用发票的;
III.被责令停业的;
IV.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V.被暂停或取消招标(或应答)资格的;
VI.应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年,应答人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服务质量问题、责任,整改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3.1专用资质条件
见“需求一览表”
3.2专用业绩要求
见“需求一览表”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1月14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5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