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监理,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 〔2019〕0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2项目施工工期:384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2月8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25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3监理服务期:自施工准备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缺陷责任期为自竣工验收之日起24个月。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准备、开工至移交工程、竣工备案阶段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和安全监理等。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再生水厂的土建、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全部工程,及本项目范围内的配套附属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修复及保修阶段的全程监理服务。

2.5质量标准:合格。

2.6工程内容:根据容东片区规划,在容东片区东北角规划建设一座8万吨/日的全地下再生水厂,项目总占地:6公顷,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4万吨/日,投资估算为4.1亿元。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期污水及再生水处理设施、污泥处理设施、除臭设施、再生水回用设施及厂内配套进出水管线,综合办公楼,配套进场道路等。

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容东片区和容城县城,并兼顾容东片区和容城县城初期雨水调蓄池的截留初期雨水。其中容东片区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2.7km 2 ,容城县城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5.39km 2

工程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 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 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落实雄安新区关于建设者工资保障等相关规定。

2.7本项目的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监理质量问题的 ;

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专项资格要求

资质最低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业绩最低要求:近5年 ,具有1项4万吨/日 以上的污水处理厂 或再生水处理厂工程的监理业绩 ;

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单位一致;

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信誉要求: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

其他要求: / ;

本次招标不接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 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 受理处进行审核 为2019年12月4日9时30分,地点为雄安新区 一层开标室 ,投标人在河北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换乘园区免费摆渡车进入园区再步行前往,建议提前前往。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