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文昌13-2油田综合调整开发工程项目原油冷却器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4     浏览:1    
  文昌13-2油田综合调整开发工程项目原油冷却器橇招标公告
 


货物名称: 文昌13-2油田综合调整开发工程项目原油冷却器橇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三个月
数量: 1套
交货地点: 湛江南油码头
项目概况: 新建WC13-2 WHPB为一座四腿导管架井口平台,导管架工作点间距为20m×16m。前期采用自升式钻井船进行导管架初期钻井,后期采用HXJ180修井机(利旧WC19-1 WHPA上修井机)修井。平台共设有三层甲板,分别为上层甲板、中层甲板和下层甲板。平台上设有生活楼、油气水处理设施、注水设施、原油发电机组及公用系统等。此次文昌13-2油田综合调整项目需购买原油海水冷却器1套:1)处理量满足综合液体4500m3/d工况下(含水率50%),原油的温度从84℃降到74℃;综合液体9000m3/d工况下(含水率50%),原油的温度从79℃降到74℃;2)采用全焊接式板式换热器;3)面板、接管等接触介质部位均衬TA1(钛);4)橇内海水侧的管线、管件、阀门的材料采用90Cu/10Ni。项目服务包含:项目管理、设计、采办、QHSE管理、产品测试和检验、包装和运输、开箱验收、海上安装指导、海上调试、现场培训、售后服务等。
项目所在地: 湛江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保证原油海水冷却器的性能质量可靠,必须有5年内(2014年11月20日至2019年11月20日)5台套钛材全焊接式原油板式换热器在炼油化工、海洋平台或者FPSO上有三年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业绩证明应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证明(书面材料是指:合同复印件、完整的整橇设备第三方认证证书及调试验收报告)或者投入运行证明文件。
技术及资质要求:设备参数(包括设计压力、温度、处理量等)、材料、使用寿命等满足标准规范以及业主提供的数据表、规格书和工艺PID要求; 投标人提供橇内容器的设计、制造规范执行《GB 150-2011压力容器》的相关要求;提供橇内容器的设计方具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D2级或以上压力容器设计资质,制造方应具有D2级或以上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制造方应具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GC2级或以上压力管道设计资质。
证书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撬内电气、仪表设备防暴等级应不低于Exd IIB T4,防护等级不低于IP56,投标人提供橇内压力容器、管线、阀门等关键性组件的材质证书。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11月12日到2019年11月19日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开标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10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