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二〇一九年度第八十二批集中招标(铝电公司宁东分公司氧化铝输送系统改造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4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2.2 招标范围

【工程类】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铝电公司宁东分公司氧化铝输送系统改造EPC项目

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包括:宁东铝业分公司氧化铝输送系统改造项目所需要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易损备件、材料、配电及控制系统、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包括与原系统对接、调试、试验、试运行、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

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3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铝电公司宁东分公司氧化铝输送系统改造EPC项目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设计冶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业绩要求:

近三年有2个及以上类似氧化铝输送系统新建或改造业绩。

财务要求:

1.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应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并签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提供对应成立年限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并且没有因产品质量或售后服务引起纠纷,被起诉产生诉讼官司。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方应满足,具有冶金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具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9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