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驰宏锌锗会泽6万t/a粗铅、10万t/a电锌及渣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后评价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4     浏览:1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驰宏锌锗会泽6万t/a粗铅、10万t/a电锌及渣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后评价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21979/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驰宏锌锗会泽6万t/a粗铅、10万t/a电锌及渣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总投资474371.11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铜业有限公司驰宏锌锗会泽6万t/a粗铅、10万t/a电锌及渣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后评价

 

2.1项目名称: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驰宏锌锗会泽6万t/a粗铅、10万t/a电锌及渣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后评价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

建设单位: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完成投资 474371.1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197269.77万元,设备费142841.36万元,待摊投资111572.93万元,其他投资22687.05万元。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金钟镇华泥村

2.5招标范围:

1)按照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指南》和中铝集团投资管理的相关规定,拟开展公司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通过对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投资决策意见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对项目论证、决策、实施、运营等管理过程进行全面回顾((重点对项目投资控制、技术水平和设计能力达标等),对项目实际运营效果进行对比分析,核实投资预期目标实现程度,分析项目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总结项目实施经验和教训,提出管理改善建议,为后续投资项目论证、决策、实施等管理工作提供借鉴。

2)对上述企业开展投资项目后评价,总结成功项目经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对被评价企业出具后评价报告。

2.6服务期限:自接到招标人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进入现场开始,至50个工作日内出具后评价报告为止。

2.7质量标准:按照《中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指南》(国资发规划﹝2005﹞92号)规定的内容和格式,以及中铝集团《投资项目后评价管理办法》(签订合同前提供)的相关要求编写报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铜业有限公司驰宏锌锗会泽6万t/a粗铅、10万t/a电锌及渣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后评价

  3.1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的财务报表。 

  3.3信誉要求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检索结果为准) 

  3.4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冶炼专业类工业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咨询评估、项目绩效评审或后评价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工程咨询服务能力。(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业主证明等材料) 

  3.5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注册证书(提供注册证书); 

  2)有3年以上工程咨询经验(主持编制过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或投资项目后评价),并提供合同或业主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6其他要求: 

  凡承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评估、设计、监理、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等业务的机构和人员均不得参加该项目的后评价。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会计师事务所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组成的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1-13 09:00——2019-11-20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