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电投南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消防维保竞谈公告

   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电投南阳热电 2020年度消防维保竞谈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1114_10255521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合法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方须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的专业人员和技术力量。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7、投标人与 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二)专项资格

1、具备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颁发的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的一级资质(或临时一级资质)。

2、具有近三年电厂或者电力行业消防检测维护业绩1份及以上。

四、报名事宜

(一)公告时间

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1月17日,上午9:00-17:00通过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来人现场报名。

(二)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报名单位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

报名单位在报名截止期限内将《报名单位登记表》以Word形式发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竞争性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竞争性谈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