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过期化学品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4     浏览:1    
  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过期化学品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踊跃参与。

2.招标范围
我公司自建厂至1987年停止军品生产期间,遗留约6.5吨化学品(含包装物),其中包含剧毒、易燃易爆、强酸、强碱和有机试剂等化学品,均已过期变质无法使用,部分包装容器腐蚀渗漏,严重影响人身和环境安全,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公司计划将该批过期化学品进行处置,广元市三堆生产基地内的过期化学品进行安全处置,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

本次招标拟选定一家单位。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人拟定的相关实施细则,完成我公司过期化学品处置服务。

3.服务期限、质量及技术要求
3.1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运出招标人厂区,并按相关要求完成过期化学品处置。

3.2服务质量: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3.3技术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具有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HW49废物类资质和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不具备危险货物运输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资质的投标人可委托具备该资质的第三方承运人,且需提供第三方承运人的资质以及与承运人的合作协议或合同),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危险化学品处置设施或有效利用的单位。

4.2投标人应具有2016年至2018年财务无亏损证明,提供中介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证明。

4.3投标人2016年起至今应至少具有一个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HW49废物类的业绩,提供服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证明的复印件。

4.4、投标人近三年内(2016年起至今)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及重大投诉。

4.5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发布公告的媒介

5.1请于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1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 至 17 时00分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5.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