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太仓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

   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太仓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19-11-BJGY-019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太仓市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太仓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太仓电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太仓电厂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施工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华能太仓电厂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港口开发区境内,北临常熟,南临上海。电厂发电机组装机容量2×320MW+2×630MW。电厂主要供电方向为苏州工业园区,兼顾太仓市和苏州地区用电。

2.2 规模: 华能太仓电厂煤场目前采用六个条形露天开放式煤场,其中在B煤场上设置有一座跨度为94米,长度为92米的干煤棚。场地分为A、B、C、D煤场,其中C煤场为备用煤场。本工程拟采取的煤场封闭方案为拆除原有挡风抑尘墙,新建3个全封闭干煤棚。条形封闭煤场主体采用网架结构,两端山墙用钢网架、钢桁架或钢梁柱体系,彩钢板封闭。煤场网架底部设通长通风百叶进风带,顶部设通长高气楼结构出风带。屋面和墙面铺设彩钢板,并设置采光带。A煤场跨度为82.6米,长336米;B煤场跨度为94米,新扩建长243米;D煤场跨度为94米,长298米。

2.3 工程建设工期:计划工期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共计12个月。

2.4 监理服务期限:工程开工至工程结束所有标段完成竣工的所有监理工作。

2.5工程质量标准:

2.5.1质量控制目标:质量一次合格率100%,满足国家、江苏工程验收质量标准。

2.5.2进度控制目标:按期完成施工节点目标,确保在规定的总工期内完成竣工。

2.5.3造价控制目标:对变更的实施情况进行记录,对工程量进行签认。

2.5.4安全文明管理目标:安全文明管理目标:确保工程无安全事故,创建文明工地和标化工地,符合《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以及《关于实施建设工程安全监理的指导意见》、《公司电力企业生产外包工程管理办法》、《中国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建设项目安全管理规定》、《中国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基建、技改工程施工安全重大危险源识别和控制管理规定》等的相关要求。

2.5.5合同管理目标:协助本项目的合同跟踪管理及委托人的相关索赔事宜。

2.5.6信息管理目标:提供齐全的各类项目管理报表和签单,督促施工单位整理好工程技术资料归档。

2.5.7建筑节能环保目标:严格按照国家对建筑节能和环保的要求监督工程实施。

2.6招标范围:监理服务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本工程从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全过程监理,包括设计监理、施工监理和调试监理。对工程承包人的施工质量、进度、施工安全、造价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承包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及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监理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2个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干煤棚工程或跨度90米以上钢结构工程监理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2.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4日9:00时起至2019年11月21日15:00时止【网上报名无须审核直接通过】

  招标文件费:802元/标段。除招标人或招标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注:同一家单位可同时参与多个标段的报名,报名资料及招标文件费用需分标段递交。

 开户

 开 户 行:交行北京分行营业部;

 账    号:6550010100177;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