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华能甘肃金昌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电站AVC系统接入地调主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5     浏览:1    
  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华能甘肃金昌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电站AVC系统接入地调主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甘肃金昌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电站AVC系统接入地调主站改造项目招标人为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甘肃金昌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电站AVC系统接入地调主站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甘肃金昌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电站AVC系统接入地调主站改造项目

2.2建设地点: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

2.3 项目概况:

(1)西坡光伏电站装机容量50MW,现安装1套由甘肃科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DRCOMM-V6 AVC系统,100台由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EP-0500-A逆变器,50台由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PSX 643E光伏区通讯管理机,安装1套由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QNSVG-15000/35SVG无功补偿装置,站内NS3000监控系统由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AVC系统目前能够对全站逆变器(样板机除外)以及SVG无功补偿装置进行站内闭环调节,AVC系统响应时间经电科院测试未超过10S,调节精度满足甘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文件甘电调控【2015】44号《甘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关于规范光伏电站无功电压运行及管理的通知》关要求,AVC系统与省调已实现信息交互,但未接入地调。根据金昌电网2019年第一季度厂网协调会议精神相关要求,西坡站AVC系统相关信息以及功能不满足地调要求,需对子站AVC系统改造后将相关信息接入地调AVC主站。

(2)金昌协合光伏电站装机容量50MW,现安装1套由甘肃科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DRCOMM-V6 AVC系统,100台由北京辰源创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CS-500逆变器,50台由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型号为MCU-801A光伏区通讯管理机,1套由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DLSVG-10000/10 SVG无功补偿装置,站内CJK-8505监控系统由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AVC系统目前能够对全站逆变器(样板机除外)以及SVG无功补偿装置进行站内闭环调节,但逆变器、SVG无功补偿装置调节精度和响应速率较低,AVC系统未接入省、地调主站。

(3)永昌协合光伏电站装机容量50MW,现安装1套由甘肃科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DRCOMM-V6 AVC系统,100台由北京辰源创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CS-500逆变器,50台由北京博阳慧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COM900光伏区通讯管理机,1套由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QNSVG-10/10SVG无功补偿装置,站内CSC2000监控系统由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AVC系统目前能够对全站逆变器(样板机除外)进行无功调节,但逆变器响应速率及精度较低。由于SVG无功补偿装置无远程终端,无法接入AVC系统,子站AVC系统未接入省、地调主站。

(4)新能源光伏电站一期装机容量20MW,安装1套由保定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CSC800WS AVC系统,20台由河北北恒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BHE-336F(G/T)一期箱变智能测控装置,40台由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SG500MX逆变器;二期装机容量30MW,安装1套由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PCS-9700 AVC系统,60台由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SG500MX逆变器,30台由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型号为PSX 643U光伏区通讯管理机,站内安装1套由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RSVG-9.8/38.5-TAY的SVG无功补偿装置,一、二期PS6000+监控系统由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二期60台逆变器(样板机除外)和SVG无功补偿装置目前接入二期AVC系统,但无法调节,二期AVC系统未接入省、地调AVC主站。

根据金昌电网2019年第一季度厂网协调会会议精神以及《甘肃新能源AVC网省地调协调控制说明》、甘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文件甘电调控【2015】44号《甘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关于规范光伏电站无功电压运行及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需将西坡光伏电站、金昌协合光伏电站、永昌协合光伏电站及新能源光伏电站子站AVC系统升级改造后,将相关信息接入地调AVC主站。

2.3招标范围:

根据AVC系统接入地调主站改造方案,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工作内容包括:华能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华能甘肃金昌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电站AVC系统接入地调主站改造。

以上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技术规范书》。

2.4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自动化设备的技术咨询、自动化设备软件售后服务、网络工程及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自动化设备技术开发、软件开发及销售、电力工程咨询与设计或安装调试、自动化设备软件售后服务,包含上述至少一项或相关工作内容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无。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9年11月14日09:00起至2019年11月21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招标文件费: 500 元/标段。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