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三峡船闸备品备件采购--二闸首反弧门油缸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5     浏览:2    
 

2019年度三峡船闸备品备件采购--二闸首反弧门油缸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SX-SB201918D)

 

项目所在区域:湖北省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2019年度三峡船闸备品备件采购-二闸首反弧门油缸采购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2019年度三峡船闸备品备件采购-二闸首反弧门油缸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液压启闭机制造商;

(2)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额定启门力不小于1800kN液压启闭机的供货业绩。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15日08时30分到2019年11月21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45日10时00分

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45日10时00分

七、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019年度三峡船闸备品备件采购-二闸首反弧门油缸用于三峡船闸二至五闸首液压启闭机的维护维修。

2.2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采购1台三峡船闸二闸首反弧门油缸及其附属设备(包含油缸上的高压油管、阀组、支承轴、轴承座等附属设备),油缸为单活塞杆油缸,采用镀铬活塞杆。详见油缸图纸。

工作内容:包括合同设备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制造、工厂检验、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工地开箱检验、技术文件、设计联络会、卖方按要求接受买方代表参加工厂检验、监造、见证和验收试验;在三峡坝区及工厂对买方人员进行合同设备性能、现场安装、试验、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指导及技术培训。

设备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1)启门力(油缸拉力):1800kN

(2)闭门力(油缸推力):100kN

(3)活塞杆直径: 260㎜

(4)油缸内径:480㎜

(5)工作行程:5010㎜

(6)最大行程:5500㎜

(7)额定油压:14.1MPa

(8)闭门油缸内油压:≤1.6MPa。

(9)启门时间:2min(事故单边1.5min)

(10)闭门时间:4min(事故单边3.5min)

2.3 交货进度

合同设备2020年3月20日之前交付至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坝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资格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 元,售后不退。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