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180万吨/年汽柴油加氢改质装置技术改造项目及14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扩能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5     浏览:1    
  180万吨/年汽柴油加氢改质装置技术改造项目及14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扩能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80万吨/年汽柴油加氢改质装置技术改造项目及14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扩能改造EPC总承包已由公司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资格后审的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国石油云南1300万吨/年炼油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昆明安宁草铺工业园区,目前全厂主项正在运行中。本项目属于主要生产装置的技改技措施项目,基础设计已批复 ,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现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方式。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只有1个标段,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2180万吨/年汽柴油加氢改质装置技术改造项目及14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扩能改造EPC项目总承包范围内装置和设施的详细设计、设备材料采购(除发包人自采范围以外)和施工,以及配合发包人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和性能考核等工作;完成竣工资料的编制;配合发包人完成资产的移交;承担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责任等。固定床催化剂装填由招标人进行专业发包,不在本次招标工作范围内。
2.2.1.设计工作范围:
总承包人负责上述合同主项的详细设计,除发包人提供的设备材料以外,根据设计文件规定完成所必须的详细设计。总承包人应按《石油化工装置详细工程设计内容规定》中的要求,完成合同主项范围内的详细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详设设计文件;竣工图;采购服务的相关技术工作;与其他主项边界条件,详细设计交底及施工图会审;现场设计服务;提供此项目内容PDMS模型;参加项目中交、投料试车、最终验收等。
2.2.2采购工作范围:
设备材料均由总承包人采购;
总承包人采购的设备、材料、部件,由总承包人负责运输、卸车、验收、储存、保管、短倒、安装、配合调试等工作。
·         DCS、SIS,考虑与原装置的兼容性,必须与原装置保持一致。
·         验收、储存、保管、短倒由总承包人负责。
厂商文件:总承包人负责采购的设备、材料和部件的厂商文件,由总承包人按照《文控管理要求》整理、归档和提交发包人。发包人将在本合同中按比例设置厂商文件保证金。
2.2.3施工工作范围:
承包商施工工作范围包括详细设计的全部施工内容,承包商提供锅炉及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的监检工作。发包人负责储罐、仪表标定。
第三方检测所有费用已含在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中,由发包人与中标人共同选商,签订三方合同。
固定床催化剂装填由招标人进行专业发包,不在本次招标工作范围内。
2.3 建设地点:云南省安宁市。
2.4 计划工期:2020年11月20日完成工程交接。
其中设计进度要求:设备采购请购文件2019年12月30日完成,详细设计2020年2月28日前完成。
2.5 质量要求
一次性验收合格。
2.6 本次招标设最高投标限价(即招标控制价)及分项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总价11447.3663万元(含增值税,其中暂估价2766.9865万元,暂列金450万元);其中:设计费按项目设分项招标控制价:180万吨/年汽柴油加氢改质219.4715万元,140万吨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扩能改造29.9119万元;设备采购按项目设分项招标控制价:180万吨/年汽柴油加氢改质2448.0906万元,140万吨催化汽油加氢装置扩能改造575.0852万元。详见EPC报价要求。
2.7 具体情况见编号为ZY19-XN411-GC074的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执行“三证合一”改革的投标人,无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加载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并具有能够履行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3.2.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如为联合体投标,建筑施工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设计单位可以为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下属的分公司。
3.2.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设计和施工资质:
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施工资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4其他资质
联合体投标:
建筑施工企业:具有工业管道类别GC1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或符合《压力管道安装单位资格认可实施细则》规定的许可资质;具有固定式压力容器类别A1、A2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或符合《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规则》规定的许可资格;过渡期应符合《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文件的规定。
设计单位:工业管道类别GC1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或符合《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单位资格许可与管理规则》规定的许可资质;具有固定式压力容器类别A1、A2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或符合《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单位资格许可与管理规则》规定的许可资质;过渡期应符合《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文件的规定。
独立投标则投标人需满足以上所有资质。
3.2.5投标人应承诺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
3.2.6人员要求:
3.2.6.1项目经理:具有相应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注册有效期内(以注册证书为准);或具有注册设计执业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未开展注册的具有执业资格(以执业资格证书为准;且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如项目经理来自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单位,则项目经理则具有注册设计执业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未开展注册的具有执业资格(以执业资格证书为准);或具有相应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注册有效期内(以注册证书为准)。
至少具有1项新建或改造石油化工装置EPC总承包或设计或施工的项目经理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如合同无法证明项目经理,则提供竣工验收证明或合同履约评价或使用单位签字盖章的证明材料等书面资料佐证)。
3.2.6.2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设计执业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未开展注册的具有执业资格(以执业资格证书为准)。
3.2.6.3施工负责人:具有相应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注册有效期内(以注册证书为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6.4质量负责人,工程序列中级职称及以上。
3.2.6.6安全人员要求:至少配备1名安全经理,需为注册安全工程师;1名专职安全员,且专职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作承诺:按现场实际情况,每50人作业增加1名专职安全员,资质同上)。
3.2.6.7提供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经理、专职安全员(以上管理人员须单独上岗,不得兼任)的社保管理机构出具的社保情况证明原件复印件(社保管理机构盖鲜章(或为在线查询打印的社保证明加盖网上查询专用章也可),出具证明的时间不超过开标日前三个月或者社保证明规定的有效期内。同时社保证明文件必须证明其为投标单位人员。
3.2.6.8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经理、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项目。
3.2.7 投标人应签署反商业贿赂承诺(内容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3.3投标人业绩: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期前,至少有一个加氢类装置的新建或改造EPC总承包或设计或施工业绩(EPC总承包和施工合同不能低于5000万,设计合同的项目总投资不能低于1亿)(提供合同复印件、完工交接证书或竣工验收证明)。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年度支付能力正常,近3年内任一年不能出现资不抵债的情况。2016、2017、2018年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
3.5 信誉要求
3.5.1 投标人在近3年(2016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止)内无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受到行政处罚;因涉嫌犯罪被办案机关立案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在和招标人历史商业活动中存在因商业欺诈、产品质量问题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行为;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或取消交易资格。
3.5.2 投标人不存在被国家有关行政机关、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取消交易资格的情形。投标人没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情形。
3.5.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4 投标人存在以下情况,其投标将被否决:
(1)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投标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信用中国”网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3)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本文件规定的时间内有行贿犯罪的(以判决生效日为准)。
(4)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查询“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拟委任的设计负责人、拟委任的施工负责人被列入黑名单且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后的。
以上(1)—(4)条款以评标时评标委员会在相应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提醒: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的内容将包含单位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姓名等相关信息,以接受社会监督。若有造假,将按照法律法规及本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处理,请投标人认真核实投标资料,确保真实无误。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 2019 年 11 月 15 日 08:00:00 至2019年 11 月 21 日17:00:00报名,招标文件售价为 1000 元人民币。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