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陕西宝鸡航空护林站升级改造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宝鸡航空护林站升级改造项目已由陕西省航空护林站 131号及陕林财发 86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及地方配套,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 项目投资总额:本次招标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819.40万元,(其中综合楼施工900.98万元,飞行区场道部分施工918.42万元)

2.4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内容。

2.6标段划分:共分为二个标段

标段

标段编号:E61000062775dk9nr7oo001 标段类型: 施工。

标段名称:陕西宝鸡航空护林站升级改造项目飞行区场道部分施工标段;

标段编号:E61000062775dk9nr7oo002 标段类型: 施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陕西宝鸡航空护林站升级改造项目综合楼施工标段:申请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陕西宝鸡航空护林站升级改造项目飞行区场道部分施工标段:申请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我省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

6.资格预审报名

2019年11月17日00时00分至2019年11月22日00时00分,在陕西省 平台 报名。

7.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和购买

7.1请于2019年11月17日00时00分起至 2019 年11月22日00时00分 从陕西省 平台 下载资审文件,并于2019年11月17日至2019年11月22日,每日9时00分至 12时,13时30分至 17 时,投标申请人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材料到 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四路世融轩21栋1单元22层2205室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7.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售后不退。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11月28日9时 00分,地点为陕西省 4楼405会议室。

8.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9.

10. 其他

10.1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

10.2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 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0.3同一个投标企业不可以报名参加同一个项目多个标段;

10.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1.

地址: 地址: 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四路世融嘉轩21栋1单元22层2205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