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3、4号和5号煤场封闭改造设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8     浏览:1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3、4号和5号煤场封闭改造设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山东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3、4号和5号煤场封闭改造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业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临沂电厂位于临沂市以南,距市区约3公里,位于临沂市规划区范围以内。共有6台机组,分别为1、2号机(2×350兆瓦机组)和3、5、6、7号机组(4×140兆瓦机组),且在2015-2017年均实施了超低排放改造。燃煤全部采用铁路运输,煤场及卸煤区在主厂区西侧,自北向南煤场编号依次是为3、4号煤场,1号煤场(本次招标不包括),5号煤场。3、4号煤场为条形煤场,煤堆长165米,宽2×35米,堆高10米,在靠近北端已建设76米跨80米长的干煤棚,煤场其它周边建有挡风抑尘墙,本次在原煤棚南北方向接长扩建,增加封闭面积76米×100米,修缮原有煤棚,与扩建煤棚一体化改造设计,彩钢瓦及檩条全部更换,新旧煤棚有机结合,完美过渡。5号煤场为条形煤场,煤堆长340米,宽50米,堆高11.8米,四周设置挡风抑尘墙,本次改造充分发挥煤场北侧20米可利用场地,封闭长度较原煤场增加20米,封闭面积为 68米×375米。

招标范围:投标人依据招标方提供的招标文件、相关图纸,以及相关标准、规程和制度等文件,进行华能临沂电厂3、4号和5号煤场封闭改造设计工程(不含1号煤场)的设计。负责工程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不含网架)、招标文件编制、设计变更、竣工图等。作为业主工程师参与煤场封闭改造工程全过程的相关技术管理工作。具体包括煤场封闭改造工程(网架、基础及辅助设施)的地形测量、地质勘察、平面布置、边界条件、结构形式、主材规格、防腐工艺、费用概算、煤棚基础(包括挡煤墙)等;煤棚内部的消防、安全防护设施、采光照明、通风、抑尘、监控、防雷接地等辅助工程;煤棚以外的电气、消防、排水、局部道路整修、绿化、生产辅助建筑物等辅助工程。既有干煤棚的改造,与扩建煤棚一体化改造设计,彩钢瓦及檩条全部更换。(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山东临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3、4号和5号煤场封闭改造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 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二)专用条件

1.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至少2项跨度100米及以上煤场封闭改造或火电机组(含封闭煤场)设计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要求随投标文件提供合同、技术协议等证明上述具体要求(跨度、设计范围等)的资料,如提供的资料不能证明以上具体要求,按无效业绩处理。

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证书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16日9:00到2019年11月25日17:00。

 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9日15: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