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理想城·蓝庭(鲁商项目A地块)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设理想城·蓝庭 一期及配套设施,本项目占地面积972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2.招标内容: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等全部工作,并根据最终设计成果完成工程施工。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 无
内容:理想城·蓝庭 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以下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要求:

1.1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具有以下设计资质之一: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行业 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1.2施工资质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 的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 不得参加该项目 的投标。

三、

1.投标人须为本项目派出设计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各一名,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投标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

2.设计负责人、项目经理相互之间不得兼任。

四、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 2 家 。须提供联合体两方共同投标的协议,协议中须明确施工单位为牵头人,须约定联合体两方的分工;联合体两方含与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均不得以单独身份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本工程投标。

五、投标标段要求

本项目不分标段。 六 、资格审查办法和方式 经符合性审查,合格投标人应全部参加投标。 七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八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无须具备同类工程经验;

2.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应提供同类工程经验证明材料,否则将导致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商务标书评审打分时相应评分项不得分;

3.同类工程界定:

设计: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为10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住宅工程设计;

施工: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为10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民用建筑工程施工。 九 、招标文件的获取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 平台 青岛市 电子服务系统 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十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十一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