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七台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应急公务用车平台车辆保险采购项目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七台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应急公务用车平台车辆保险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

变更延期 公告

七台河市政府采购中心按照财政部门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受 七台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委 托,对 应急公务用车平台车辆保险采购 项目进行 竞争性谈判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

二、 采购人: 七台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三、 计划编号: 20190441

四、 项目内容: 应急公务用车平台车辆保险

五、 采购预算: 267,529.00元

六、 潜在供应商:如符合资格条件,需登录黑龙江七台河市 进行网上报名。 只有在黑龙江七台河市 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才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

资 格 条件: 资格后审

1、经当地工商行政部门颁发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4、具备国家批准从事机动车保险业务资格的资质原件及复印件;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7、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报名起始时间:2019 年11月19日至2019 年11月21日17:00时。 (已成功报名此项目的供应商无需重新报名)

七、投标文件份数:一份正本、六份副本。

八、竞谈时间: 2019年11月27日14:00时

九、 竞谈 地

十、 服务期限 要求: 签订合同之日起服务期限为1年。

十一、 评标方法: 最低评标价法

十二、 付款

十三、 联系方式:地址: 七台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