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在朔南电厂升压站内配电间隔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在朔南电厂升压站内配电间隔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9110193号
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北方大区201
9年度第12-2批集中招标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在朔南电厂升压站内配电间隔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的并网验收(包含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工作)、提供相关设备的管理服务、直至交付业主正常使用及质保期等全过程承包。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1月01日(暂定)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0月01日(暂定)
总工期275个日历日,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若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则投标人或其分包商应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若投标人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则投标人或分包商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具有1个已投运500kV电压等级及以上变电工程的EPC总承包业绩,或具有前述变电工程的1个设计业绩或1个施工总承包业绩(分包业绩不算)。业绩证明文件需要包括业绩合同封面、工作及供货范围、合同签字页、竣工验收记录。
3.项目经理要求:①现场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安全B证及以上资质,2011年01月01日至本标段投标截止日前,具有不少于1个已投运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工程施工业绩(仅指总承包业绩,分包业绩不算)。业绩证明文件需要包括业绩合同封面、工作及施工范围、合同签字页、竣工验收记录。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应能在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上查询到且有效(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②设总资格: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专业)执业资格,2011年01月01日至本标段投标截止日前,具有不少于1个已投运500kV电压等级及以上变电工程设总业绩。业绩证明文件需要包括业绩合同封面、工作及设计范围、合同签字页、竣工验收记录。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应能在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上查询到且有效(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安全要求: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