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剑阁高池99MW风电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        

一、 招标条件

项目 剑阁高池99MW风电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采购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财政拨款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剑阁高池风电场规划场址位于广元市剑阁县中南部,涉及摇铃乡、高池乡、禾丰乡、广萍乡、白龙镇和龙源镇等乡镇,风电场分布在几条相连的山脊及高山台地上,可利用场地海拔在600m~1000m之间,山脊长约30km,山脊的脊线较为连续,起伏不大,顶部较宽,局部较为陡峭,整体山势平缓,场地特征好,地理坐标范围在北纬31°42'32°00',东经105°23'105°36'之间,场址区域南北长约20km,东西宽约18km

本工程安装33台东方电气风电 单机容量3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型号为DEW-D3000-HH95,轮毂高度95m,总装机容量99MW

高池风电场对外交通运输采用公路运输,高池乡及摇铃乡两片区进场道路一期已改造完成。

大件运输可由G5京昆高速剑阁立交出口 G108国道剑南路省道县乡道路风场道路。

本项目场内运输道路利用一期摇铃风电场场内道路,新建场内运输道路约11.5km,改建乡村道路5km

主线、支线道路采用单车道,路面宽4.5m,路基宽5.5m,场内道路加300mm厚泥结碎石土层作为路面面层。

该工程属于广元剑阁摇铃风电场的二期工程,其中摇铃风电场安装50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100MW

本期升压站与一期摇铃风电场共用一座升压站,扩建原升压站,两期风电统一管理。

高池风电建成后,先将前期已建成的摇铃110kV升压变升压为220kV升压变,高池风电通过535kV集电线路接入摇铃220kV升压站。

再将原摇铃~春风的线路升压为220kV后再改接至苍溪220kV变。

最终形成摇铃
220kV升压站汇集摇铃自身及高池共200MW电力后,通过1220kV线路接入苍溪220kV变,线路导线截面按400mm2考虑,长度约55km

本阶段风电场33台风力发电机组根据分布共分为535kV集电线路

风力发电机额定输出电压为0.69kV,采用一机一变单元式接线,对单机容量为3000kW的风机设置箱变容量为3300kVA、电压变比为37/0.69kV箱式变电站,

每回35kV集电线路并接5-8台风电机组的箱变。

发电机出口与箱式变电站采用1kV低压电缆直埋敷设连接。

集电线路采用电缆
+架空混合型设计。

其中电缆集电线路长
21.2km,架空线路长度51.5km

本工程计划201912月底正式开工建设,202012月底全部投产发电。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本监理范围为剑阁高池风电场工程设计 、土建、安装、检测、试验、调试、试运行及竣工验收的监理工作。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阶段设计、进场道路、场内交通道路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工程 、吊装平台施工工程、220kV升压站建筑与安装工程、场内35kV箱式变电站建筑和安装工程、场内35kV输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场内光缆敷设、送出线路工程 、原生态恢复、水保、环保、消防及临时设施等全部工作。

监理工作按照三控制
(进度、质量、工期)、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 及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监理服务期限:

3.1下表为项目建设计划节点工期。

风机基础浇筑第一方混凝土

2020620

第一台风机吊装

2020915

项目投运

20201231

3.2监理服务期限要求在监理进场之日起至项目完成竣工结算止。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 施工监理的业绩。

  •          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人员要求:
  •   总监理工程师1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