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德令哈光热项目二次排污阀门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0     浏览:3    
  

德令哈光热项目二次排污阀门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11190004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德令哈市地处青海省西北部,属中纬度内陆高原地区,具有典型的高原大陆性气候特征。气候干旱,降水稀少,气温较低,温度日变化大,日照丰富,风大而多,无霜期短,气候寒冷干燥。其常规多年主要气象要素特征值如下(详见附件12 水文气象资料):

气象要素

单位

数值

备注

平均气温

4.0

 

极端最高气温

34.7

2000.7.23

极端最低气温

-27.9

1991.12.27

平均气压

hPa

708.8

 

平均水汽压

hPa

3.7

 

平均相对湿度

%

38

 

最小相对湿度

%

0

 

年平均降水量

mm

182.3

 

最大一日降水量

mm

84.0

1977.8.1

平均风速

m/s

2.2

最大风速实测值(3s平均)为26.9m/s

平均蒸发量

mm

2092.5

 

平均降雪日数

d

29.1

 

平均积雪日数

d

36.0

 

最大积雪深度

cm

31

1994

最大冻土深度

cm

196

1978.2.7

平均雷暴日数

d

19.5

 

平均大风日数

d

24.1

 

平均沙暴日数

d

3.6

 

平均雾日数

d

0

 

全年主导风向为

 

E

 

夏季主导风向为

 

E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采购的范围如下:

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有限公司太阳场截止阀及相关管件的采购,型号和数量清单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截止阀

公称通径3″,CLASS600

150

2

截止阀

公称通径1″, CLASS600

50

3

截止阀

公称通径2″, CLASS600

4

4

90°弯头

公称通径3″,公称压力PN10MPa

150

5

90°弯头

公称通径1″,公称压力PN10MPa

50

6

90°弯头

公称通径2″,公称压力PN10MPa

4

7

无缝钢管管段

DN80,壁厚5.5mm,材质:20g,公称压力PN10MPa,长度20cm

150

8

无缝钢管管段

DN80,壁厚5.5mm,材质,20g,公称压力PN10MPa,长度20cm

150

9

无缝钢管管段

DN25,壁厚4.5mm,材质:20g,公称压力PN10MPa,长度20cm

50

10

无缝钢管管段

DN25,壁厚4.5mm,材质:20g,公称压力PN10MPa,长度20cm

50

11

无缝钢管管段

DN50,壁厚5.5mm,材质:20g,公称压力PN10MPa,长度20cm

4

12

无缝钢管管段

DN50,壁厚5.5mm,材质:20g,公称压力PN10MPa,长度20cm

4

13

管帽

3″,材质20

150

14

管帽

1″,材质20

50

15

管帽

2″,材质20

4

现场安装由招标人负责,但投标方应提供充分的信息。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序号

工器具名称、规格、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备  注

1

阀门及管件

招标方现场

签订合同后45天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2.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4.    业绩要求:阀门制造商须至少具有1项50MW及以上槽式导热油光热电站截止阀(数量不少于100台),或至少具有2项化工装置导热油截止阀(数量不少于100台)的成功供货业绩,且相关项目至少已投入商业运行2年。

5.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11月19日17: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6日17:00(北京时间)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