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长源电力长源一发网控电气设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0     浏览:4    
  

长源电力长源一发网控电气设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源一发)位于武汉市的东北部青山重工业区,紧邻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武钢),厂址距武昌城区中心约18公里。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役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30MW(1×330MW),共1台凝汽式供热汽轮发电机组,是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上市公司。

始建于70年代初的青山电厂五期工程网控室,经过多次扩建,曾是公司4台发电机组(100MW×3+220MW×1)、11条110kV输电线路、4条220kV输电线路、1台联络变、3台启备变等设备的集中控制室。经多次关停及设备改造,目前在运主要设备为:2条110kV输电线路、2条220kV输电线路、1台联络变、3台启备变的控制保护、远动系统、同步相量测量装置、调度数据网系统、电能质量监测系统、低频低压解列装置、电能计费系统、交直流电源系统、厂用电系统等电气二次、交直流站用设备。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异地新建的网控室进行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施工。

本项目采用新标准、新装置(少量装置利旧,详见技术部分4.2条)新建控制、保护、测量、计量、远动、低频低压解列、调度数据网、交直流电源、厂用电系统。网控室设独立的DCS及工程师站,通过光纤送至#12机组DCS主机系统,在#12机集控室增加网控电气设备DCS操作台,由#12机组集控室电气运行人员对网控设备进行远方监控,网控室无人值守。

网控电气设备改造工程设计不属于本项目范围。

新网控楼的建筑施工(包括土建、给排水、采暖、通风、空调、照明、消防、电缆沟道、接地装置、站内道路)不属于本项目范围。

本工程计划于2019年12月20日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结束,总工期316天。具体施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详见第五章4.2工程范围总的说明。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2】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统计),投标人至少具有两个电压等级为22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升压站设备安装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的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工作内容/主要参数页、签章页)及有效联系方式;

【3】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8时30分至2019年11月2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