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北京物流中心市内包月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0     浏览:3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物流中心市内包月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KZBGG2019110005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物流中心市内包月运输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北京市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K27000219FZ0002
项目名称: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北京物流中心市内包月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4.2米常温厢式货车23辆;4.2米温控厢式货车2辆;车辆外体积大于长5400*宽1970*高2550(单位:毫米)的中型客车45辆;车辆外体积小于等于长5400*宽1970*高2550(单位:毫米)的中型客车2辆;具体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交货期/工期:服务期限为三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一)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有效;
(二)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包含普通运输;
(三)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业绩要求:/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投标人所提供的运输车辆为备案车辆,必须为京牌车辆,用于实际业务使用。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19年11月2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