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广核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厂区边坡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        招标条件

本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厂区边坡绿化工程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太平岭核电项目厂址位于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厂址面临红海湾,距惠州市约76km,距惠东县城约43km,距黄埠镇约6.7km

本项目为太平岭核电厂厂区边坡绿化工程,主要是对厂区回填边坡及高边坡等区域进行坡面喷播植草、基材混合物、三维网、含草种的基材混合物和挂镀锌铁丝网等工作 。

工期要求:工程计划开工时间:2020130日;工程计划完工时间:2023130日。

工程计划总工期:36个月。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基本资格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申请人须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专业资质

申请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财务要求

申请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    业绩要求

2014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申请人应具备已竣工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不少于1项 。

4.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质 ,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并有项目经理经历 。

项目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