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网四川成都简阳供电公司10kV简开Ⅰ线等3条线路出站电缆更换等3个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网四川成都简阳供电公司10kV简开Ⅰ线等3条线路出站电缆更换等3个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1120_10257484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成都供电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第一章 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 CDF1911043

四川鑫森建设工程咨询 就国网四川成都简阳供电公司10kV简开Ⅰ线等3条线路出站电缆更换等3个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业主为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采购人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采购需求参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1.资质条件

1.1通用资质条件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②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③现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和应答禁入期;

④四川省省外企业应具有《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⑤提供本单位财务部门出具的所投项目适用税项和适用税率的声明。(需加盖财务专用章)

1.2专用资质条件:

1、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财务、项目人员资格及信誉要求

业绩要求:相似项目业绩和实施经验:截止时间前三年(2017年-2019年)内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新成立未满三年企业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
项目人员资格:/。

信誉要求:

①不得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信用中国”中信用截图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导出的公示信息;(需同时提供)

②开标日前三年内在采购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公开通报批评,不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不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

3.安全质量要求

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事故,自开封日前一年内发生因应答人原因造成的四级及以上人身事故(事件)或五级及以上质量事故,六个月内发生因应答人原因造成的五级及以上人身事故(事件)或六级及以上质量事故,三个月内发生因应答人原因造成的七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采购人的验证。

4.特别说明:

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若应答供应(服务)商仅有一家,对于技术规范书中明确可转为单一来源的项目,按照单一来源采购工作流程进行采购;未明确可转为单一来源的项目,应终止本次谈判活动。

5、采购文件的获取

参加采购的单位请于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2:00时,下午02:00至 04: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