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行后勤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全部自筹,

1.2招标内容:后勤服务外包;

1.3服务年限:二年

2 项目

3 招标编号:0646-194HNGLN0657

4 招标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涵盖所服务的类别;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提供上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6) 近三年 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金融行业取消投标资格的,并提供承诺。

(7)近三年 内没有被清理退出交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并提供承诺。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未与交通银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或纠纷。如果被列入交通银行禁用\退库供应商名单的,将取消其报名及投标资格,提供承诺;

营业执照中营业范围须包含所投标的内容。

7.2承诺遵守国家及相关部门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7.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获取

8.1 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下午2:30至 17:00时(北京时间) 到湖南国联招标 工程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8.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9 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9年121215: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