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200万吨氧化铝项目集中控制室操作台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西华昇新材料 200万吨氧化铝项目集中控制室操作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12096/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

一、招标条件

广西华昇新材料 200万吨氧化铝项目集中控制室操作台(招标项目编号:0119-ZB1209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30%,对外融资70%,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货物

2.3项目概况:广西华昇新材料 200万吨氧化铝项目厂址位于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园区内,距离防城港市约距离防城港市区约25km。建设规模为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厂(含热电站)、配套建设码头矿石运输皮带、赤泥输送及堆场、外部供电、水源及供水管线、综合管理中心等。

2.4项目

2.5.1集中控制室操作台

序号

地点

尺寸(宽x深x高)

单位

数量

1

一类特殊开孔操作台

1200x1100x750mm

6

2

一类操作台

1200x1100x750mm

68

二类操作台

1200x1100x750mm

17

总计

91

2.6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4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相关产品的生产或供货。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万元。

3.2本项目相关产品的生产商、贸易商、经销商等。

3.3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制造商至少任意一年的财务状况表。

3.5投标人须提供2014年1月至今的与招标标的物类似规格的至少2份销售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成立未满三年的投标人,评审成立后的业绩状况)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1-21 16:00——2019-11-28 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