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四川雅砻江流域水电移动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2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砻江公司”或“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始于2003年,目前已完成第一、二、三版信息化规划和实施。2015年,雅砻江公司启动了第四版信息化规划,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依托信息化总体规划,雅砻江公司先后建成了OA系统、电力生产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工程管理系统五大应用系统;建设了企业门户,完成了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并实现系统单点登录;建设了流程中心、预算管理系统、档案管理系统、班组管理系统、售电管理系统等应用系统。
 
2016年雅砻江公司启动了移动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基于金蝶云之家产品建设了企业移动平台,系统于2017年5月在全公司范围上线试运行,初步实现了企业级移动办公和移动社交。移动平台一期主要建设成果包括:
 
(1)构建了基础移动平台:搭建移动应用统一入口,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及单点登录,以移动平台为基础,构建移动应用商店,实现了移动应用统一管理。
 
(2)实现企业级移动办公:实现OA系统、流程中心移动化,实现应用系统待办接入移动端处理;实现了Maximo系统主要功能的移动化。
 
(3)企业级移动社交包括企业即时通信、基于企业组织架构的通讯录、支持跨组织跨部门沟通、企业公共号等功能。
 
目前移动平台已上线运行近两年时间,公司员工移动办公习惯已逐步形成,对移动平台友好性、易用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移动平台当前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1)移动端硬件越来越多,手机操作系统不断更新,移动平台出现了各种兼容性问题,导致平台稳定性、友好性降低;(2)移动平台第三方插件较多(MDM、WPS等),使得移动APP安装、权限设置、登陆、应用升级时操作过程繁杂,尤其是安全盾的安装、WPS及在线编辑工具权限设置等;(3)移动平台界面、菜单不够便捷,业务应用的集成度较差,不利于用户快速达到业务入口;(4)移动平台待办及消息提醒不够及时、待办同步机制有待优化;(5)移动平台还不支持语音、视频通话等功能,即时通讯功能较弱;(6)现有移动应用功能不够智能,有待进一步优化提升用户体验;(7)公司新的业务系统上线产生新的移动化应用需求,更多移动应用场景有待拓展。
 
为提高移动平台友好性、易用性及稳定性,实现移动办公智能化,推进移动办公业务更全面覆盖,进一步满足全员移动办公需求,公司在推进OA3.0协同办公系统建设的同时,亟需启动移动平台二期建设项目。
 
2.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项目是雅砻江公司移动平台二期建设项目,项目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实现基础移动平台优化和提升;二是构建公司移动门户;三是实现已有功能优化和新增业务移动化开发;四是编制公司移动应用集成及开发规范、移动应用UI规范。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基础移动平台功能优化:解决移动平台对手机/平板硬件和操作系统兼容性问题。移动平台私有化部署后仍能够实现基础平台产品新版本升级,同时基础平台产品升级后不影响已接入业务系统移动应用的正常可用。平台需具备应用管理、设备管理、即时通讯、通讯录、智能语音、智能消息推送、时间助手、日程提醒等基础功能,且不得采用集成第三方插件方式实现。
 
(2)构建公司移动门户:以公司已有的移动平台为基础,构建移动门户,实现常用应用、时间助手、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数据报表等内容的综合展现。优化UI界面风格。
 
(3)移动业务应用:遵循公司移动应用集成及开发规范及移动应用UI规范,使用H5技术,根据用户需求,完成移动平台已有应用功能优化及新增业务应用移动化开发。
 
(4)编制移动应用开发规范:雅砻江公司移动应用开发和集成规范;编制雅砻江公司移动应用UI规范。移动业务应用均要遵循上述两个规范。
 
2.3计划工期
 
本项目建设主要工期节点如下:
 
(1)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需求调研和方案设计;
 
(2)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完成移动平台基础功能优化、现有移动应用功能优化以及移动门户建设,并上线试运行;
 
(3)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完成项目全部功能开发,所有功能上线试运行;
 
(4)上线试运行期为2个月,试运行结束后进入正式运行;正式运行满2个月后,完成运维移交和项目终验。
 
2.4工作地点
 
本招标项目工作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288号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总部。项目服务范围为雅砻江公司及其二级单位,服务方式为驻场开发并提供相关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投标人必须通过软件成熟度CMMI3及以上认证。
 
(3)投标人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承担过(含正在承担)3个及以上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移动平台建设项目。(业绩年份要求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所有实施案例均需提供包括封面页、合同范围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的合同复印件或包含项目实施时间、内容和金额的用户证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网上评标方式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投标文件: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1日15:00至2019年11月27日15:00: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